OPPO R9s领衔 鸡年红运当头热门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3/175291.shtml report 10751

中国是一个特别钟爱红色的国度,婚姻节庆之时,人们总爱穿上红色的衣服走亲访友。随着新年的到来,红色更成了一种潮流,君不见大大小小的商场都披红挂彩,彰显喜庆。一向走在潮流时尚前面的手机厂商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纷纷推出了红色或类红色的手机。

 OPPO R9s

售价:2799元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中高端手机,OPPO R9s又推出了一个新版本——纯红色的新年特别版!与众不同的外观,再配合该机不错的性能,优秀的拍照能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OPPO R9s依然能够大卖。

外观方面OPPO R9s作为R9的升级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与R9保持着高度相似,延续了R9所有的优良基因,机身正面,R9s的机身正面采用5.5英寸屏幕,同时拥有这1.66mm的极窄边框,并且R9s采用了OPPO自主研发额U型轨喷胶工艺,让屏幕更无界又格外坚韧,凭借这样的设计,使得5.5英寸屏幕的R9s拥有好的视觉和触觉感受。

OPPO R9s采用了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98传感器,创新的双核对焦技术,使每一个对焦像素面积增大100%,平均对焦速度提升约40%,改善了手机拍照容易糊的难题。同时该机还具有f/1.7光圈,进光量大大增加,6P的镜片组,还是用了eis优选防抖(OIS防抖),对对焦速度有小幅提升,算法优化上OPPO R9s进行了300+场景的色彩优化,即便小白拿出OPPO R9s牌照也可以拍出不错的样张。

配置方面OPPO R9s使用了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03ppi,搭载8核64位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辅以Adreno 506 GPU,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前后置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配有301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配备正面触摸式指纹识别,预装基于安卓6.0.1的ColorOS 3.0系统。【购买链接】

华为 P9

售价:3388元

P9是华为今年推出的一款重磅产品,尽管距离发布已经将近1年的时间,但无论从双摄成像、外观颜值上,P9都并不落后,可以算得上一款有模有样的国产次旗舰。

外观上,华为P9延续了之前P8系列简约、方正的设计语言,使得华为P9拥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看一眼就能知道这是华为的手机。使用了2.5D玻璃设计,同时机身中框也是带有一定的弧度处理,再加上后壳边缘的2.5D效果,整机相比前代在造型上看起来圆润了一些,这些改变使华为P9的握持手感获得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采用金属机身,背部注重突出金属的质感,保留了材质特有的细腻与光泽。

P9除了在颜值上实现新的巅峰之外,拍照性能更是重中之重。其采用平行双摄像头设计,两颗镜头采用的都是1200W像素索尼IMX286感光元件,像素尺寸达到1.25μm,分别对应RGB和黑白图像传感器,RGB彩色镜头负责捕捉色彩信息,黑白镜头则可以加强细节表现力。激光对焦、反差对焦以及深度对焦三种混合对焦方式,保证了多种环境场景下,华为P9都能快速准确的完成对焦。

硬件上,华为P9搭载了麒麟955处理器,在前作麒麟950性能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提高了主频,拥有更加强劲的性能,辅以3G+32G和4G+64G的存储组合,足够满足日常需要。配置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3000mAh电池。 最关键的是,该机搭载了一组经由徕卡调教的双摄像头,双1200万像素,一颗黑白感光器负责收集细节和轮廓,而另一颗彩色感光器负责收集色彩,两者合作成像,使得P9的拍照效果有了显著增强。【购买链接】

vivo X9

售价:2798元

拍照已经成为当下智能手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且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自拍才是手机最重要的功能,而vivo X9正是一部吧自拍推向极致的手机,史无前例地采用了前置双摄像头。

2016年的中高端旗舰机型基本上都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搭配先进的注塑工艺,vivo X9也不例外。这款手机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通过弧线弱化了中框的存在感,使其看起来一体感极强;天线方面,X9采用了一刀切式的隐藏注塑天线工艺,两条“白带”完全处于机身的顶部和底部,而机身的整个背部就是一块完整无切割的金属,观感趋于极致。

作为主打“双摄柔光自拍”的手机,X9在前置摄像头的硬件配备上可谓下了血本:20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6传感器搭配8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实现自拍时的虚拟光圈背景虚化;同时光线更加柔和的全新柔光灯加持让X9柔光自拍功能适用范围更加广泛、拍出的照片更加自然。

配置方面,vivo X9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653处理器,配合上4GB内存和64GB起的存储空间,不仅性能得到了提升,更保证了手机的流畅度。而3050mAh的大电池和双引擎闪充则为X9带来了最充沛、持久的续航保证。【购买链接】

魅族MX6

售价:1599元

国产手机中,由于设计和做工方面的原因,魅族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作为2016年上半年的旗舰,魅族MX6延续了魅族的高审美,拥有一刀切天线设计、十核心处理器、定制索尼相机,绝对是一款炙手可热的产品。

  外观方面,此次魅族MX6采用了航空铝合金材质的全金属机身,经由CNC切削精雕,PBT纳米注塑、360度高精度打磨,再到更全面的3D立体喷砂和多彩阳极氧化,造就了细腻的触感,配合魅族MX系列典型的圆润机身,带来舒适的手感。国产手机一路走来,魅族MX系列是少有的将美感与手感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手机系列,这一点,难能可贵。

MX6搭载索尼IMX386 CMOS,使MX6相机性能得到整体提升。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f/2.0大光圈,单颗像素大至1.25um,并定制6片式镜片镜头,在提升画质的同时大幅度降低炫光干扰,使得MX6的相机整体性能均得到提升。同时在MX6传感器上内置高密度相位检测像素,使得对焦精度和速度都大幅度升级。支持快至0.2秒的相位对焦,拥有连拍模式、全景模式,双色温闪 光灯补光更自然。

配置方面,魅族MX6采用十核心的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主频2.3GHz,搭配4GB RAM+32GB ROM的参数。配备5.5英寸的夏普TDDI屏幕显示触控一体技术,触控灵敏度大幅提升。摄像方面,首发索尼IMX386 CMOS传感器,搭配1200万像素以及更强大的图像算法,使照片成像更为出色,前置500万像素相机配备F 2.0大光圈。【购买链接】

小米5s Plus

售价:2299元

小米5s Plus是小米在2016年9月27日发布的旗舰手机,作为小米5的升级,小米5s Plus和前者的区别主要在于使用了双摄像头和最新的骁龙821处理器。

小米5S plus不是小米5S的简单放大版,采用了不同的外观设计,比如指纹识别放到了背部(而且是传统压感式而非超声波),三段式为不同材质而没有突出天线条,左右边缘收缩弧度更小而侧面中框十分平直。

小米 5S Plus 拥有2个1300万像素相机,彩色相机采集色彩,黑白相机记录明暗细节。当开启双摄模式后,两个相机同时工作,既保留了彩色相机的丰富色彩,还拥有了黑白相机纯净的画质,让你的作品细节更多、画质也更细腻了。

小米5s Plus采用高通骁龙821四核心处理器,主频为2.35GHz,也就是“满血版”,仍然采用高通自研架构Kryo,两颗大核主频由之前骁龙820的2.2GHz提升为至2.4GHz,两颗小核主频由1.6GHz提升至2.0GHz,能够为用户带来10%的更短开机时间以及更快的应用启动速度。【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