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正当红 OPPO R9s Plus售34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5/175053.shtml report 1949

元旦刚过而春节未到,很多人选择在这时购买属于新年的新手机。而OPPO就为其最新旗舰R9s Plus开启了新年的促销活动。现在购机,即享12期免息福利,更有蓝牙音箱、蓝牙耳机、收纳包等好礼相送。

外观上,OPPO R9s Plus与OPPO R9s如出一辙,屏幕大小升级至6英寸的R9s Plus手机给我们的感觉则是非常有质感。由于厚度的增加,R9s Plus的背部摄像头凸起厚度也要比R9s要少,几乎与机身平行,我们所能摸出来的也只是镜头周围的金属圈的凸起感觉。要知道R9s Plus可是有OIS光学防抖的,在与iPhone 6s Plus同样厚度的情况下镜头却没有凸起,这已经非常难得了。

与OPPO R9s一样,OPPO R9s Plus使用了OPPO和索尼联合研发的全新IMX398传感器,拥有业界领先的“双核对焦”技术,能够发挥出更快的对焦速度,较上代产品提升了40%。搭配F1.7超大光圈及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使成像质量亦有显著优化。而且,OPPO R9s Plus还搭载全新结构设计的OIS+防抖技术,防抖范围相比普通光学防抖增大约40%,并更为省电。

OPPO R9s Plus采用了高通最新的八核心MSM8976 Pro处理器,内存参数更是升级到6GB RAM+64GB ROM,并且最高支持128GB的存储扩展。自拍方面,配备了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成像效果更清晰,人像也更锐利好看,喜欢大屏同时又热衷于自拍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