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对标旗舰 Moto G5 Plus渲染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3/175312.shtml report 935

Moto去年年底推出的中端机Moto M相比以前的Moto手机在外观上都显得精致了不少,而目前他们又准备发布一款叫做Moto G5 Plus的中端机,看上去甚至要更漂亮一些。

据微博@摩范机友会 曝光的渲染图,Moto G5 Plus的ID设计相当精致,而与Moto M处处体现联想设计的外观不同,Moto G5 Plus无论是机身曲线还是背部的“奥利奥”摄像头都充满了Moto范儿,超薄的机身使其看上去和自家旗舰Moto Z更加相似。而相比前作Moto G4 Plus,这款新机更是增添了一份金属的质感。

据爆料称,即将发布的Moto G5 Plus将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4GB运存和32GB存储和3080mAh电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