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 (2017)渲染图曝光 这造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31/174912.shtml report 1492

随着手机市场竞争加剧,联想此前宣布将集中打造Moto品牌。而日前,爆料达人@OnLeaks放出了Moto X (2017)的多张渲染图。

  从渲染图看,Moto X (2017)疑似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背部三段式设计,还有时下流行的U型天线,摄像头依旧很醒目,这基本上也是Moto手机的一个标志性设计了,同时Moto X (2017)采用了双色温闪光灯,摄像头下方为Moto的“蝙蝠标”LOGO。

  正面此次在左上角增加了一个Moto的“蝙蝠标”LOGO,底部为实体Home键,但是屏占比放在目前手机中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边框确实如网友说的,停艘航母还是可以的。此外,Moto X (2017)保留了耳机口,但依然采用的是microUSB接口。

  同时,从渲染图可以看出,Moto X (2017)整机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厚的,据悉,该机尺寸为150×73.8×8.4毫米,而摄像头部分达到了9.5毫米。而作为对比,Moto Z厚度为5.2毫米,Moto Z Force为7毫米。对于这样一款手机,大家怎么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