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初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3/175324.shtml report 5394

众所周知,手机续航不足,最常用的解决方案就是使用移动电源给手机续命,而随身移动电源也就成为我们日程生活中的第二块电池。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各种配件产业也快速迭代。而移动电源作为手机的贴身伴侣,其功能的单一性确实有点浪费了现有资源。

雅特思敏锐的察觉到了这种现状,并创新的推出了HIFI魔音电源,打破了移动电源功能的单一性,通过复合功能形式进一步完善了用户体验。那么这个魔音电源到底有什么神秘之处呢?

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是一种融合耳机放大器与快充移动电源功能的产品,其主要针对智能手机开发,可增加手机音频输出功率和改善性调整音质,能够明显提升智能手机音质表现,加强低音表现,拉宽整体音场以及增加细节表现力,并针对性解决传统耳机放大器存在的认知度低、售价高昂、携带性差等问题,同时内置智能芯片与大容量聚合物锂电池,支持低压快充技术,具有多重安全保护,在体积、电量、售价与主流移动电源相当的条件下,提供长达数百小时的提升手机音质的听觉体验与稳定安全的手机快充功能。

可以简单的理解为,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不仅是一个8000mAh的移动电源,还可以为你的智能手机提高音质,随时让你享受HIFI音质。

提升手机音质之功率提升——推力设计,将手机音频输出功率提升10倍以上,达到130mw

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选用经典HiFi耳机功率放大器线路设计,将手机音频输出功率提升10倍以上,达到多数耳机的最佳功率范围——130mw,在大幅提升音频输出功率“喂饱”耳机的同时,还藉由运算放大器和正负双电源,高效抑制失真和噪音,虽是熟悉的音乐,却有焕然一新的听感。

提升手机音质之低音提升——模拟声调音,低音温暖细腻、醇厚结实

在音质方面,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选用模拟声调音风格,回归“胆机”时代的温暖音频感受,带给你更加温暖细腻、醇厚结实的低音表现,搭配自动调整低频动态增益,让手机声音低音更有力,不仅显著改善听感,更唤起你关于音乐的更多共鸣与遐想。

提升手机音质之音质补偿——反向电荷泵,优化手机音质音色

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采用了更加简单直接的方式来针对性提升优化,通过反向电荷泵实现高效供电升压,将内部电源电压提升一倍,效果立竿见影,一方面,音频整体密度大幅增加,你可以听到更多的音乐细节;另一方面,音场与动态响应范围显著扩大,让你听得更嗨、更过瘾。

操作方面

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在操作方面真的做到快捷以及便捷,只要通过耳机端接口与手机和耳机互联,就可以启动HIFI模式。其紧凑的机身设计,更小的三围体积,更加方便携带,不会占用你的空间。

在功能接口方面,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底部一侧的底部分别为电源开关按键,充电输入和输出接口,另外的IN接口为声音输入,OUT为声音输出。另一侧提示音频功率:130mW;频率范围 14-27kHz;输出阻抗 ≤75欧姆;电源输出:DC5V 2.5A;输入阻抗 ≤32欧姆;电源输入:DC5V 2.5A;信噪比≥90dB。信息量提供很到位。

同过以上的接口还可以看出一点,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还支持快速充电,并且其电源转化率可达94%,给手机充电时,通过高效升压与恒压放电技术,可显著加快充电速度,同时,线损补偿技术可增补在数据线损失的电压,让手机获得标准恒定的5V电压,让快充更稳定。

在安全方面,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内置安全可靠的聚合物锂电池,芯片级安全设计,可提供短路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温度保护、尖峰抑制、低压保护、过充保护、过放保护等一系列完善保护,安全零隐患,安心不担忧。

总结: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移动电源的生产商已超过5000家,而到目前为止也只有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将移动电源与其他功能融合。做到了不停地探索和创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