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无需带线 iWALK魔蝎移动电源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0/175119.shtml report 6159

手机的出现无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并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当前,一天中除了睡觉基本与手机形影不离。娱乐、交友、沟通、打车、订餐...生活中的大部分事情手机都能帮我们解决。手机如此重要以致于我们时刻离不开它。在家还好,而如果出门在外,如今大部分人最担心的的事情之一就是手机没电,因此移动电源也成为很多人随身必带物件之一。

  随着科技的进步,移动电源这个随着手机衍生出来的产品也在不断发展、进化着,除了更加美观、轻薄外,功能也在不断丰富,一如手机的发展。而在移动电源领域,相信很多人都听过iWALK,凭借出色的设计和体验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而今天iWALK魔蝎移动电源有点不一样...

  外观:轻▪薄▪时尚

  iWALK魔蝎移动电源拥有黑、白、银、浅黄四种颜色,小编此次拿到的是黑色版本,打开的瞬间便被吸引了。iWALK魔蝎移动电源正面采用了方格纹路的英伦风情设计,这种设计不仅增加了美感,同时还增加了握持时的阻力。

  移动电源侧面和背面的数据线采用了隐藏式线槽设计(这个是iWALK魔蝎移动电源一个独具特色的功能,后面会详细介绍),兼具实用性与美感。

  电量显示位于正面,为小灯形式。3个灯都亮时电量为66%-100%;2灯亮时电量为36%-65%;1灯亮电量为1%-35%;绿灯为快充指示灯。一目了然。

  iWALK魔蝎移动电源机身容量为8000mAh,采用塑料材质,尺寸为141*70*15mm,重185.4g,相当于一部iPhone 7Plus(188g)的重量,在同容量移动电源中算是比较轻薄的了,拿在手里或者放在包里也不会感到明显的重量。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iWALK魔蝎移动电源有TO8和TO8C两个型号,TO8型号自带数据线支持iPhone和安卓手机,但是安卓为Micro USB口;TO8C型号自带数据线仅支持安卓手机,一个为Micro USB口一个为Type-C口,这一点大家在购买时需要注意。

  功能▪很有料

  充电,是所有移动电源最基本的功能,但是iWALK魔蝎移动电源却在充电这个功能上做出了不一样的东西。

  iWALK魔蝎移动电源为8000mAh容量,采用了高效锂聚合物电芯。输入电压电流为5V/2A,输出电压电流为5V/2.4A,支持快充。官方显示iPhone 6S可充3次,三星S7 1.5次,iPad Air2 0.7次。

  可能大多数移动电源功能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iWALK魔蝎移动电源还没有。可能很多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在外面手机没电了当掏出移动电源打算充电时才忽然发现:忘带数!据!线! 对,小编就遇到过这种情况,当时真为自己丢三落四的毛病感到深深的尴尬。人生最痛苦的事不是出门手机没电忘带移动电源而是带了移动电源却没带数据线,多么痛的领悟。

  而iWALK魔蝎移动电源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前面说到了魔蝎移动电源自带三根数据线,既可为自己充电,同时还能为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出门忘带数据线了。

  前面提到了,T80型号提供的数据线为iPhone和Micro USB;T80C型号为Type-C和Micro USB,无论对于iPhone用户还是安卓用户都还是蛮贴心的。这种设计最大的好处除了免去忘带数据线的尴尬,还为充电提供 了更多可能性。

  首先你可以同时为自己两部手机充电(前提是一部是Micro USB口一个是Type-C口或者一部iPhone和一部安卓);

  当然,如果你只有一部手机,那么另一个则可以用来为iPad、音箱、智能手表、蓝牙耳机、移动电源等其他电子设备充电。

  此外,iWALK魔蝎移动电源还可以在一边为自己充电的同时一边为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这样当手机电充满时电子设备电也满了,非常方便,尤其适合晚上睡觉前充电。

  而在多功能充电背后,iWALK魔蝎移动电源还有充足的充电安全保护。魔蝎移动电源拥有过压保护、过流保护、过充保护、过放保护、温度保护等10重智能保护及3个月安全测试,由内而外保障用户充电安全,避免隐患存在。

  结:几天的使用下来,发现自己已经开始慢慢依赖上了iWALK魔蝎移动电源,尤其对于像自己这样每天出门都带2-3部手机的用户来说,魔蝎移动电源的设计简直不要太贴心。当然,它还会避免我们丢三落四而遭遇到的尴尬,相当贴心的一款移动电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