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2016年美颜功能最全美拍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4/175330.shtml report 2898 在网络社交异常发达的今天,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随时随地分享自己美美的自拍照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与此同时,手机作为时下最便捷的自拍工具,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

在网络社交异常发达的今天,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随时随地分享自己美美的自拍照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与此同时,手机作为时下最便捷的自拍工具,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针对手机的自拍功能下足了功夫。除了对手机镜头本身本身硬件的提升外,手机自带美颜功能软件方面的提升也成为厂商关注的焦点。国产手机巨头华为在2016年10月专为年轻“乐活族”推出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就在摄像头中加入了强大的美颜与美妆功能,让用户轻松呈现更美的一面。

1

全新系列的华为nova聚焦年轻消费群体,不仅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大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并在摄像头中加入了个性化十足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独创功能,而且还内置了全新升级的智能实时美妆2.0和美颜3.0功能,满足年轻“乐活族”随时随地快速美拍与分享的用机需求。

2

实时美妆2.0是由华为nova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通过化妆师给出不同肤色的妆容推荐、联合调校而成。将最佳的化妆效果,转变成工程师的技术语言,再精心调校效果,最终呈现给用户,并提供8种不同的主流妆容模板,用户在进入手机拍照界面后,只需一键选择自己喜欢的美妆模式,即可一键美妆,并可实时预览,快速呈现最美的自己。

而全新升级的美颜3.0是三大先进算法的集成结晶,包含最先进的华为的自研算法,前后摄像头皆可运用。它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让美更精准。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不仅如此,最新版本的美颜功能也可支持视频美颜,让视频中也更美。

3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只需长按华为nova手机背部的指纹识别区,便可轻松实现“一指”拍照,随时随地享受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带来的极致体验。作为华为2016年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强大的美妆、美颜功能可谓给喜欢美拍与分享的年轻消费人群带来了个性十足的“美拍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