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漂亮的明星都成了“nova星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3/175310.shtml report 2986 如今,国产手机市场竞争可谓越来越激烈。回顾刚刚过去的2016年,各大手机厂商除了推出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品外,邀请明星代言人也成为厂商在市场竞争中必不可少的手段

如今,国产手机市场竞争可谓越来越激烈。回顾刚刚过去的2016年,各大手机厂商除了推出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品外,邀请明星代言人也成为厂商在市场竞争中必不可少的手段,毕竟粉丝效应不可小觑。特别是对于作为时下消费主力的年轻消费者来说,90后高颜值偶像明星无疑是众多迷妹迷弟们关注的焦点。众观2016年最火的90后高颜值明星,素有小鲜肉之称的张艺兴和“长腿女神”关晓彤可谓在2016年赚足了粉丝与话题,而两位明星代言的华为nova无论在漂亮外观还是气质特点上都十分相符,可谓准确击中了用户痛点。

1

偶像歌手出身的张艺兴,一部《老九门》将自己的实力展露无疑,剧中成熟稳重的二爷形象,完全颠覆了他此前在大众心中的“呆萌”形象,凭借自身努力与高颜值在2016年收获众多粉丝。而4岁就开始和父亲一起拍戏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如今已经成长为粉丝心目中最漂亮的“学霸明星”和“长腿女神”。2016年,关晓彤不仅凭借自身努力收获了文化与专业双第一的高考成绩,而且还凭借在《好先生》等多部影视剧中的精彩演出被称为“老戏骨”。

2

毫无疑问,90后新晋偶像张艺兴与关晓彤这两位nova星人都是目前国内娱乐圈正冉冉升起的新星,不仅颜值颇高,而且阳光积极充满正能量,这和华为nova拥有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与主打年轻年轻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生一代年轻“乐活族”特点不谋而合。全新系列的华为nova集科技与美学的时尚简约外观设计以及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特色功能,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让每个nova星人都能轻松展现最漂亮的一面。

3

华为nova采用5英寸小巧精致的全金属机身设计,金属占比达89%,并通过对机身背部的大面积弧线设计,并采用双重阳极氧化、侧面发丝纹理、陶瓷喷砂以及背部独特的“撞色天窗”CNC钻切亮边精艺工艺,使得整机呈现圆润灵动之感,潮流与科技感十足。在拥有高颜值外观的基础上,华为nova还加入了独创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并内置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以及全新升级的美颜3.0功能,只需“一指”便可呈现最美的自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