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闪付华为畅享6化身抢购年货好搭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6/175356.shtml report 3515 淘宝年货节马上就要结束,再不剁手快递都封仓了,这实在是收割年货的最后机会。剁手党们都在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地进行最后抢购。

淘宝年货节马上就要结束,再不剁手快递都封仓了,这实在是收割年货的最后机会。剁手党们都在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地进行最后抢购。拼手速的买买买时刻,一台功能强大、运行流畅的手机神器绝对不可或缺。

1

2017“淘宝年货节”正在火热进行中

一指闪付 年货抢购先人一步

春节对中国人来说是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家家户户早早就开始张罗准备。眼看离过年越来越近,小伙伴儿们更是卯足了劲儿积攒年货。今年淘宝年货节更是将各地年货都搬到了线上,客家米酒、川式卤味、宁波水磨年糕、浙派辣椒酱等这些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年货应有尽有,只要登陆淘宝买买买,不管你在天南海北,这些美食都能出现在你的大年夜饭桌上。这时候来一款支付便捷的手机更是让你的抢购如虎添翼,华为畅享6在机身背后特设指纹触控板,熄屏状态下按特定手指,即可迅速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启动迅捷,安全贴心。当其他小伙伴还在输入解锁密码的时候,你就已经潇洒地一指闪付完成抢购,快人一步满载而归。看到心仪的年货想分享给朋友,可是反复截屏操作太麻烦,抢购关头生怕耽误了下单付款。这时华为畅享6的指关节识别技术刚好派上用场,弯曲手指关节“咚咚”两下,就能迅速截屏录屏发给小伙伴,发现好东西大家一起买买买,屯足年货开心过大年。

2

流畅运行 酣畅购买后顾无忧

电商早已成了时下年货扫荡的主力平台,各种促销手段花样迭出,剁手党们随时随地都能拿出手机买个不停。淘宝更是在手机客户端设计了“清明上河图“画风的年俗大街,囊括上百种地方民俗风情的年货小店,还把各地方言传统吆喝声采样成背景音,用户点击就能收听。小伙伴逛到哪个小店都想一探究竟,但是频繁点击退出,不一会儿手机就出现卡顿等问题,响应速度越来越慢,连续点击还有可能造成手机闪退黑屏,十分扫兴。华为畅享6搭载3GB运行内存和8核CPU等主流硬件,确保手机流畅运行,点看再多宝贝也毫无压力,操作体验愉悦酣畅。有了它,你可以自如浏览年货节上琳琅满目的商品,逐个点开宝贝阅读详情评价,还可以点击店铺直接观看手打年糕、现写春联、炮制腊肉的制作视频,完全不用担心频繁点击跳转、页面操作复杂导致的手机卡顿、黑屏、闪退等问题。边看边买边涨知识,小伙伴简直逛到停不下来。

3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眼看着快递就要封仓,小伙伴们赶紧抓住最后时机扫荡年货吧。千元旗舰华为畅享6强大的一指闪付功能和流畅的运行速度将带给你高速愉悦的购物体验,让你过一个大饱口福的欢乐春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