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员工:锤子科技发生大面积裁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6/175369.shtml report 1948 当旗下产品销路大开时,公司会进行裁员么?锤子科技的回答是肯定的,日前锤子科技离职员工微博爆料称,“最近一段时间公司发生了大面积的裁员”。

当旗下产品销路大开时,公司会进行裁员么?锤子科技的回答是肯定的,日前锤子科技离职员工微博爆料称,“最近一段时间公司发生了大面积的裁员”。

该网友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公司(锤子科技)发生了大面积的裁员,但是我并不属于这一次陆陆续续的裁员的范围,而是自己提出离职的,最后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后面也会提到。”不过该网友并没有透露裁员的详细信息。

文章中,该网友也透露了对公司弹性工作制和福利减少的不满。他表示“我慢慢对弹性工作制的认识从理想化的状态变成了公司不愿意给加班费,因为所谓的弹性工作制就是一种可以让你每天加班到10点但是不用付薪水的制度。”

微博发出后,引起了媒体的广泛报道,最后该网友删除了相关微博,但强调“对于这篇文章给公司和文章里提到的人造成的困扰,我真的感到很抱歉,但是我的观点不变。”

锤子M1销量超出合作伙伴预期

2016年10月18日,锤子科技在上海全新旗舰手机 Smartisan M1/M1L,这两款手机在硬件上首次拉平了锤子与友商的差距,使用了骁龙821处理器。

2016年11月3日,罗永浩做客淘宝头条,被问到“是M1销量比预计好,才有时间来淘宝做客的吗?”时,罗永浩回答“嗯,好很多,所有的合作伙伴都看走眼了。”不过罗永浩并没有透露手机的具体销量。目前锤子M1已经全渠道现货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