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诺基亚新机P1配置+渲染图全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8/175433.shtml report 1564

Nokia P1这款手机,自从去年开始就不断有消息传出,而所有的消息都指出该机将作为一款Android系统的旗舰机推出。

日前,有外媒爆料出Nokia P1的一些重要配置参数,并放出了该机的一系列图片……

其实,Nokia P1的外观设计来源于富士康和夏普,甚至可以说它并没有自己的外观设计,而上面的这张渲染图实际上是夏普的Aquos P1手机。Nokia P1由该机“贴牌”而来,并做出了一系列的配置升级,使之符合2017年旗舰机的水准,仅此而已。

不过,根据爆料,这款“诺基亚”旗舰还是有着不错的配置:高通骁龙835处理器、226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6GB+128GB/256GB的超大存储组合、IP57级别防水和采用康宁大猩猩5玻璃盖板的5.3寸屏幕,还预装Android 7并提供对于QC3.0快充的支持——就冲这些配置,这款手机就还是值得期待的。

当然,拥有以上旗舰配置的Nokia P1绝对是个烧钱的货,据爆料中给出的售价,128GB版本要卖800美元(合人民币5480元);而256GB顶配版则要售整整950美元(合人民币6510元)……

你,会为一款并不那么“诺基亚”的诺基亚旗舰买单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