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金立M2017 春节出游既省心又安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8/175448.shtml report 3692

春节跟家人团圆是国人的传统习俗,但回家过年已不是唯一的选择,陪家人出游成为一种春节新风尚,并且持续走热。而春节出游不免会遇到诸多繁琐的事情,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2017化身出游“好帮手”,其出国助手、全球全网通及两倍光学变焦双摄等多种功能,让出游既省心又安心。

3春节出游成风尚,金立M2017让你真正做到“说走就走”201

出国助手+全球全网通:春节出游“说走就走”

随着旅游消费进入“刚需时代”,春节带着家人去旅游过年成为了一种增添年味的新时尚,春节出国旅游也越来越普遍。然而制定出游计划、办理各种手续、查找景点资讯等流程,往往十分繁琐。金立M2017的出国助手智能提供时差、机票、酒店、利率、流量等一站式的服务,帮助用户告别繁琐出行,让春节出游真正“说走就走”。

此外,金立M2017还支持基础的2G、3G、4G甚至4G+网络,双Nano卡不区分主副卡,无论是国内旅游还是国外出游,用户都可以尽享全球全网的至尊体验,语音、信息、照片、视频随时随地分享,将春节出游的家味和年味绵延开来。

“高铁+驾驶”双模式:让春节出行省心又温馨

春节聚齐亲友团,整理好行囊出发,还要面对信号失真、断线断网、长途跋涉等诸多烦恼,而金立M2017考虑周到,“高铁模式”和“驾驶模式”双管齐下,为用户营造了一个舒心的出行环境。

当用户使用高铁出行时,常常面临基站信号失真导致的“电话断线”、“断网”等情况,金立M2017能够提高基站切换速度,加强接收信号能力,给用户提供更为稳定的信号和网络,便于用户及时接听各类电话和讯息,回祝福、报平安一个都不会少。

自驾出游也是一种常见的出游方式,金立M2017的“驾驶模式”则支持来电语音播报、来信语音播报、微信语音播报等功能,让用户在自驾出游的过程中,可以通过语音播报的形式接受外界讯息,既能保障安全又能排解枯燥。

两倍光学变焦双摄:定格幸福“年”

3春节出游成风尚,金立M2017让你真正做到“说走就走”828

无论是否是摄影爱好者,摄像头已经成为人们记录生活的一种方式,春节更是一定要拍大合照,而出游自然也离不开这一环节。金立M2017搭载1200万+1300万两倍光学变焦双摄,支持2PD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快至0.03秒,出游途中,妻儿的嬉闹场面、父母的耳语画面、夫妻间的相视而笑……金立M2017都能即刻抓拍每一个幸福瞬间。通过镜头焦距的改变来实现远景拍摄,金立M2017的拍照性能极其出众,能帮助用户定格幸福“年”。

春节将近,春节出游的气氛也愈浓。打破低头族的“旧”模式,集多种实用功能于一身的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2017,能在出游时带给用户十足的年味。今年春节,不妨带上出游神器金立M2017,携家人在旅途中过个“新”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