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游带一部华为G7 Plus就可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8/164271.shtml report 5759

 

这几天,新闻里陆陆续续的播报了春运的消息和猴年春晚的最终节目名单,北京的大街上也开始出现了大包小包的返程人员。从种种现象中大家已经体会到了春节的临近。春节是个喜庆祥和的日子,家家户户都会在一起团员。不过随着近些年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选择春节期间出游的人越来越多,路途中与家人放松,欢乐过年,成了流行的趋势。

不过话说回来,春节出游是不错的提议,可全家一起出游的话,行李会很多。我们普通的老百姓又没有像明星那样的待遇,所以缩减行李的数量成了我们出游时首先要想到的问题。有的消费者会说,行李怎么能缩减呢?必备的衣服,药品要带吧,相机、电脑、手机、一堆的充电器要带吧,这就基本上把行李箱装满了。但是小编认为,出门在外有些东西没必要带,比如笔记本啊、相机啊、充电宝啊,这些都不用带。拍照之类的事情,用手机就可以解决了。所以轻装出现,我们需要拥有一部拍照功能强悍且续航时间上的手机。华为旗下的华为G7 Plus正好符合上述的要求,既可以保持超长的续航能力,有拥有堪比单反级别的拍照能力。

华为G7 Plus拥有一颗功能强劲摄像头,并且后期处理能力也非常强悍,堪比单反相机,让年轻消费者无时无刻不体验到拍摄的乐趣。华为G7 Plus配备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BSI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RGBW传感器,独立图像处理ISP,F2.0大光圈,28mm广角镜头等功能,可以完美捕捉低光、高光、高对比度等高难度拍摄场景的精彩画面。

另外,当我们在旅行的途中无意间发现美景,却无法停留并记录的时候,华为G7 Plus也可以帮我解决问题。华为G7 Plus拥有光学防抖功能,即便是我们路途中无法停留,华为G7 Plsu也可以让我们记录照片。4色RGBW传感器以及独立图像ISP可以保证我们在高光和低光时完美的捕捉画面。

当然,出游的美景不能光停留在半天,夜间的美景我们同样需要记录。华为G7 Plus独有的暗光拍摄功能配合4色RGBW传感器,可让我们在高对比环境下增强32%亮度,低光环境下减少78%的噪点,确保我们拍出完美的照片。

对于全家出游的人来说,一家人一起在景点拍全家福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不过我们目前拍照的方面大部分是用自拍杆或者找别人来帮忙。但如果我们的路途带上一台华为G7 Plus,那么拍照就变得轻松起来,华为G7 Plus的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支持长按拍照,轻轻一点就可以让我们拍出全家福。此外,华为G7 Plus为我们还加入了美颜功能,在优化了美颜算法之后,瘦脸、瘦鼻子、大眼、亮眼等美颜功能都得到了提升,实现了自然的过渡,拍出的效果更出色。

为了确保消费者能长时间的拍出美丽的照片,华为G7 Plus为用户配备了3000mA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600,并且该机配备了华为独有的省电技术,普通用户可正常使用超过2天。还可实现6小时连续拍照(闪光)。

随着春节假期的日益临近,选择出游的人越来越多,那么既然想轻装出行,我们不妨带上华为G7 Plus去体验旅途中的春节假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