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呼!手游马里奥将于3月登陆安卓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9/175479.shtml report 745

在去年晚些时候,《超级马里奥RUN》登陆了iOS,受到了不少真爱粉的追捧,4天就突破了4000万次下载量,这也是任天堂第一次进军手机游戏。

只推出iOS版本,安卓用户可是不高兴的。日前,任天堂官方推特账号表示,手游《超级马里奥RUN》将于今年3月登陆Android平台。另外,任天堂正在注册Google Play应用商店,等到游戏上线会及时通知玩家。

据悉,iOS版的超级马里奥实行一次性内购买断的政策,从第三方预估显示,只有3%的用户愿为整个游戏付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