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有点长 任天堂公布银河系主题掌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30/170804.shtml report 847 今日,任天堂美国推出了新款New Nintendo 3DS XL主机的银河系主题版,主机外壳印有紫色的银河系图案,零售价为$199.99。

今日,任天堂美国推出了新款New Nintendo 3DS XL主机的银河系主题版,主机外壳印有紫色的银河系图案,零售价为$199.99。

据悉,这款New Nintendo 3DS XL主机将在北美地区上市,不过到时候北美玩家估计会比较头疼,因为这款主机的英文名实在是太长了:“New Galaxy Style Nintendo 3DS XL”,估计到时候会有很多用户吐槽任天堂任性的滥用“New”这个词。

不过不得不说,新主题的主机外壳十分精美。内部深蓝色系配色贴合银河星空这一主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