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寻找刘畅谜底揭晓 主角就是Mate 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9/175481.shtml report 5211 近日,社交媒体上最火热的活动便是#寻找刘畅#,由华为发起线上线下联动的“寻人启事”引发了全民互动。微博话题#寻找刘畅#截止目前共获得千万级的关注

近日,社交媒体上最火热的活动便是#寻找刘畅#,由华为发起线上线下联动的“寻人启事”引发了全民互动。微博话题#寻找刘畅#截止目前共获得千万级的关注,数万次的评论,大家齐刷找出身边的流畅@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更有网友自报家门,晒身份证、晒工牌、晒学生证,玩的不亦乐乎。

1

除了华为以外,亚马逊、中国电信、同程旅游、百度外卖、作业帮、艺龙等一众品牌都在一起#寻找刘畅#,北京、上海多地商圈更是出现了“紧急扩散,寻找刘畅”的巨幅海报,一时之间引发全民搜索。

2
3
4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献言献策,积极投身于寻找刘畅的大军中,都想知道华为寻找的这个刘畅到底是什么来头?随着两天来话题热度的不断增加,网友们的好奇心指数也到了顶点,今天华为通过@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段视频,终于为大家揭开了谜底。原来华为和众多品牌一起寻找的“刘畅”,就是华为Mate 9使用体验如飞一般的“流畅”。

5

每个人都渴望时时刻刻流畅的生活,但是生活中中却有着许许多多不流畅的尴尬。比如9分钟的上班路程让人生生走了整整90分钟;想和朋友喝点酒,却在餐厅门口排成老九……让人犯上“尴尬癌”。

6

同样的不流畅还有我们经常使用的智能手机,刚买来时流畅如飞,但是5个月后便开始“慢动作”,时间全都被消磨掉了,而视频告诉大家想要告别卡顿,把握流畅,尽在华为Mate 9。

7

对智能机尤其是安卓机,用户最大的期望便是始终流畅,久用不卡。Mate 9运行基于安卓7.0的EMUI 5.0系统,对原生安卓进行了:“手术刀式”的优化,界面简洁,交互方便;并且创新融入独有的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集智能感知学习、智能资源调度、动态内存压缩、实时资源清理于一身,在使用18月以后依然拥有80%的流畅度,赋予Mate 9在操作上的“永久流畅”。

8

Mate 9搭载了全新的麒麟960芯片,在全球率先商用全球率先商用最新A73 CPU和Mali G71 MP8 GPU,性能暴增,并且能耗显著降低,为用户带来影音娱乐和游戏上的超爽流畅。

9

此外,拍照和支付也是大家使用智能机最频繁的场景。针对拍照,Mate 9继续和徕卡深度合作,推出性能更为强劲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两倍双摄变焦、4种混合对焦模式加上光学防抖,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享受摄影的流畅和清晰。在支付上面,Mate 9支持最新的HUAWEI Pay,在熄屏状态下靠近POS机(支持闪付)使用指纹验证身份,即可在短短两步内完成支付,支付就是如此流畅。

10

Mate 9的流畅不止这些,Mate 9支持四载波聚合(4CC CA),上网更加流畅;加载智能语音增强技术SPLC,能够根据用户语音进行动态智能补偿,通话更流畅;针对频繁外出的商务人士,Mate 9不仅配备了4000毫安的大电池,更支持华为最新的Super Charge超级快充,普通用户充电20分钟即可满足一天的应用,充电更流畅,续航更持久。

11

此次#寻找刘畅#活动更深的意义在于启发大家去寻找流畅的生活,具有多重流畅的Mate 9所能提供的不仅仅是优质的用户体验,更重要的是它代表了一种更为惬意的生活方式,让全民爱上了持久流畅的感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