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兴抓萌娃 集齐3个召唤张艺兴礼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0/175530.shtml report 2592 这两天,支付宝“集福”抢红包活动再次席卷而来,不过据说仅第一天集齐五福的用户数就已接近一千万,2亿元支付宝集福红包总额即使变成随机红包,分到每人手里也不会太多。

这两天,支付宝“集福”抢红包活动再次席卷而来,不过据说仅第一天集齐五福的用户数就已接近一千万,2亿元支付宝集福红包总额即使变成随机红包,分到每人手里也不会太多。不过不用失望,今天“男神”张艺兴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投下了许多“萌娃”,抓住他们你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一台华为nova和张艺兴精心准备的礼物。赢取的方式也更加简单,只要参加华为nova全城追“兴”抓萌娃游戏并集齐3款萌娃,就有机会得到包括华为nova手机在内的精彩礼品。

1

华为nova全城追“兴”抓萌娃游戏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同步上线,活动时间为1月20日至26日,消费者只要扫描身边的活动二维码或点击微信活动链接,即可进入H5游戏页面抓取附近的萌娃。在集齐美萌娃、俊颜娃和悦音娃3款萌娃后,就可马上免费抽取华为nova手机、自拍杆、指环扣等丰富奖品,抽到奖品的用户可前往最近的华为体验店领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还有可能得到张艺兴精心为你准备的礼物,兴迷们赶快来参与吧。

2

抓萌娃游戏设置也相当简单,只要进入游戏找到萌娃所在地点——接近地点抓取——集齐3款萌娃就可以参与抽奖。每位参与游戏的用户每天最多可抓取10个萌娃,邀请好友一起参与游戏还可将萌娃相互转赠,比集齐五福还简单!

3

相比集五福最终获得的小额红包,抓萌娃活动送出的大奖可谓是吸引力十足。作为专为年轻“乐活族”打造的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集前沿的科技与美学设计于一身,创新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和美妆2.0等功能,带来更符合年轻“乐活族”需求的高颜值外观和全新智能体验。据华为官方透露,此次参加抓萌娃活动的消费者,除了可能获得华为送出的华为nova等精美礼品,还有机会获得华为nova代言人张艺兴精心准备的礼物,想要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