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男神女神挚爱 年货就选T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9/175488.shtml report 2456 对众多粉丝来说,自家男神女神代言的产品,往往是年货清单中必不可少的。而在电子产品已成为年货新宠的今天,由张艺兴、关晓彤代言的华为nova

对众多粉丝来说,自家男神女神代言的产品,往往是年货清单中必不可少的。而在电子产品已成为年货新宠的今天,由张艺兴、关晓彤代言的华为nova,凭借时尚简约的外观、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功能,早已吸引不少年轻人。其实从代言人张艺兴日常生活中便可以看出,他本人对这款擅长自拍的华为nova也甚是喜爱,如果你也是两位代言人的粉丝,相信不会错过这款潮流·轻旗舰。

1

能让男神女神同时力挺,华为nova自然也有过人之处。极简美学设计的一体式金属机身加上丰富配色,华为nova以高颜值为追求时尚的粉丝们,传递出专属风格和乐活的生活态度。

如果你是真爱粉,你一定记得不管是张艺兴还是关晓彤,都曾对华为nova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赞不绝口。而当你真正使用华为nova自拍,你会发现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就可以轻松完成美颜拍照的便利性超乎想象。

2

华为nova“十级美颜”前后摄像头皆可运用,轻松实现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操作,同时还能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即使在大鱼大肉的春节,哪天冒出来一个痘痘,自拍时也不用担心,华为nova一定会还你最好的气色。

实时美妆功能,还能以8种不同美妆模板,为来不及化妆却想朋友圈晒出此刻自拍的你,打造出与现场氛围最配的带妆美照。而在聚会合影时,华为nova的“魅我”模式,还能自动找到你的脸,并针对性地进行定向美颜,让你在人群之中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美丽。

3

不仅如此,华为nova还可以通过系统底层监控发红包的动作,在监测到后瞬间提升CPU处理频率,让抢红包的速度更快、机率更大。这个春节,有了男神女神都爱的华为nova,一定会让你过得更加开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