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背部照曝光 双摄像+亮黑色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3/175592.shtml report 1414

一年一度的MWC大会即将举行,众多旗舰也将会在本次大会上亮相,其中便包括LG旗舰G6。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这款旗舰的信息也越来越多。

  现在,国外媒体曝出了这款旗舰外观照片,从图片看LG G6为亮黑色,背部样子与之前曝光的谍照相似,也进一步证实了照片的可信度,如果不出意外,LG G6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了。

  LG G6背部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横向排列,两颗摄像头中间为闪光灯。下方为指纹模块。

  根据之前的爆料,除了LG G6外,或将还有G6 Compact和G6 Lite等版本。同时,LG G6将配备5.7英寸屏幕,并具有18:9显示比例,1440×2880分辨率,并搭载LG的in-Touch技术,据悉将拥有超高屏占比并改用USB-C接口。同时,G6还将支持防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