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怕了!三星为S8系列替换电池供应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4/175599.shtml report 1268

去年,三星Galaxy Note 7的爆炸震动了整个业界,同时也提醒了三星,在机身设计和电池规格上不能再那么激进了。日前,有消息传出三星正在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S8系列旗舰手机物色一个靠谱的次级电池供应商,以替代之前的中国ATL工厂。

据日本的媒体报道,三星在最终敲定了一家日本的代工厂Murata Manufacturing(村田制作所),而三星也属于该厂的老顾客了,以往很多来自三星的智能手机都采用了村田制作所生产的零部件,三星目前正与该厂进行洽谈采购电池的事宜;另一方面,Galaxy S8系列的主要电池提供商仍然是三星自己的子公司Samsung SDI,该公司从三年前开始研发不可拆卸电池,Note 7是三星第一款批量采用Samsung SDI电池的手机,未曾想发生了惨烈的爆炸事故。因此,今年的Samsung SDI想必也是做足了功课,为S8系列手机电池的批量生产做好准备。

据爆料大神evleaks爆料称,三星Galaxy S8将采用3000mAh电池;Galaxy S8 Plus则将采用3500mAh电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