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系列手机官方保护壳实拍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6/175634.shtml report 1144

MWC在即,三星的Galaxy S8系列终于要正式和大家见面了。和以往不同,今年的S8系列两款机型都将采用曲面屏,所以大号的S8就被称为S8 Plus。

日前,著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上出现了一组Galaxy S8和S8 Plus官方保护壳的实拍图,根据以往的爆料,S8系列的指纹识别模块将设置在机身背部摄像头旁边的位置,而这次实拍图的曝光似乎也证明了之前爆料的真实性。

其他方面,保护壳的外层都写有Samsung字样,而另一面则刻上了“Samsung Galaxy S8”的手机型号。根据塑胶材质的观感来看,这两款保护壳的质地不会太硬也不会太软,贴合手感应该不错。这两款塑胶保护壳将作为三星Galaxy S8系列手机的官方配套配件一同推出,是否会拥有不同配色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