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白色版今晨首度开卖 瞬间售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7/175674.shtml report 1004

今日上午10:00,小米在小米网上第一次开售了之前于CES 2017大展上发布的皓月白配色小米MIX,首批开售的具体数量并未公布。

按照小米官方的说法,白色版的小米MIX陶瓷机身工艺难度相比黑色更高,良品率极低,产能非常有限,因此该机的首销数量必然不会太多。本次首度开售,小米也仅提供了标准版4GB+128GB的白色小米MIX,而摄像头外圈镀金的尊享版目前仍是黑色独占。

事实证明,即便售价高达3499元,白色版的小米MIX仍然是一机难求。10:00开售一分钟后刷新小米官网的页面,白色小米MIX就已经告罄。不知小米下次备足一定数量的白色小米MIX会是什么时候,但面对疯狂的米粉,一般人还真的是很难买到这款全面屏“黑科技”白色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