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C本月发布 搭载自主松果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3/175598.shtml report 1813 自2014年底小米旗下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收购联芯科技SDR1860平台技术以来,业内就不断传出小米自主研发手机处理器的消息。据多名知情人士微博爆料,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八核处理器的小米5C将于本月发布。

自2014年底小米旗下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收购联芯科技SDR1860平台技术以来,业内就不断传出小米自主研发手机处理器的消息。据多名知情人士微博爆料,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八核处理器的小米5C将于本月发布。

业内人士称,小米将于本月发布一款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该处理器采用八核心A53架构。此外今年晚些时候,小米还会发布一款采用8核A73架构的处理器。

2016年下半年,小米5C曝光。网友指出小米5C的代号为meri,采用了5.1英寸显示屏,搭载八核2.2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组合,其中后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

小米自研处理器的消息可以追溯到2014年11月,当时大唐电信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签署《SDR1860平台技术转让合同》,将联芯科技开发并拥有的SDR1860平台技术以人民币1.03亿元的价格许可授权给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

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此前表示,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由小米和联芯共同投资成立,小米持股51%,联芯持股49%,员工主要由联芯员工分流而来,法人代表为朱凌,公司监事为叶渊博,二人均为小米公司员工,并负责与技术研发有关的工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