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重磅曝光 将采用光学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9/175727.shtml report 791

外观上延续用了三年的苹果手机将所有的技术积累全部留给了即将在今年发布的iPhone8身上,意在10周年这个重要的时间点上向乔布斯致敬。

而最近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国内有两家指纹芯片公司会发布光学指纹芯片,这两家厂商分别是“G”开头和“F”开头。

此外,孙昌旭还表示,苹果的iPhone 8已经确定会采用光学指纹识别元件,这可能会让iPhone 8的屏占比有较大提升,毕竟指纹识别也是隐藏在屏幕玻璃下方了,实体Home键基本可以省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