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再曝光 将新增人脸识别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0/175501.shtml report 1135

之前产业链曾给出消息称iPhone8将会有三个版本,其中主推5英寸版本。但现在最新的消息称,苹果并不想在4.7寸和5.5寸上常规升级,其中改动最大的是5.5英寸,苹果很有可能把它换掉,取而代之的是5.8英寸版本。

分析师从产业链得到的内幕显示,iPhone 8将包含有一款5.8英寸版本,其也使用OLED屏,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特别的是,它内置新款激光传感器,而前置相机附近的红外传感器支持某种形式的脸部/手势识别功能,Touch ID指纹传感器被整合在屏幕下面。

如果新一代iPhone确实集成有激光传感器,支持人脸识别功能,苹果可能把它作为一种安全措施,或用于增强现实目的。

此外,韩国媒体给出的消息还强调,iPhone 8将全系支持IP68防水等级,也就是说防水功能从原来的被动变成主动,且能够适用更多的场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