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宵送金“机” moto m新年惊喜不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0/175768.shtml report 3103 “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总是意味着特殊的含义。不仅仅是一份让身体放松的闲暇假期,更是跨越空间阻隔的温馨团聚。当然,新年还是走亲访友、馈赠亲朋、犒劳自己的好时候。

“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总是意味着特殊的含义。不仅仅是一份让身体放松的闲暇假期,更是跨越空间阻隔的温馨团聚。当然,新年还是走亲访友、馈赠亲朋、犒劳自己的好时候。转眼元宵已至,何不抓住这新年的最后“尾巴”,给自己和家人一份关怀。

1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必需品。无论你是打算赠与亲朋好友答谢一年来的关心照顾,还是给自己新年换新“机”,开启新气象,联想“moto m买金送金”活动都是你的不二之选。年年都送礼,今年送不同!Moto为广大用户送上新年的“三重惊喜”:

2

惊喜第一重:即日起至2017年2月16日,凡在联想重点销售门店(苏宁南京淮海路店、上海苏宁电器长宁店、迪信通上海南方店、北京迪信通公主坟总店、中域东莞桥头十一号店)以及全国范围内联想Moto手机销售、体验店购买moto m(耀世金、炫酷银)的消费者,即有机会当场抽取净重10g金、银条!

惊喜第二重:活动期间,所有购买Moto手机产品用户均可免费获赠价值129元的人气配件-JBL定制耳机礼盒一份!让你尽享纯美至臻的影音体验。

惊喜第三重:Moto还携手黄金钱包App为注册用户送出海量电子金券,所有用户均有机会赢,真正做到普惠大众,让元宵节每个人都能感受“金”机送福的温暖。

3

不仅活动惊喜不断,moto m主打的全金属感设计和高品质影音体验也让你送礼自用统统“倍儿有面”,全金属刀锋设计,双曲面背壳贴合手掌,不仅握持舒适,更持久耐用。杜比全景声层次丰富,鲜活动人,更加真实的还原声音本质,让你感受身灵其境的效果。此外,moto m还拥有4G内存,同时搭载2.2G八核64位芯片,让你从此告别卡顿。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快速对焦。外加智能指纹识别、无论是拍照还是支付,一个手指统统搞定,轻松便捷。305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技术,带来全天稳定续航。还有双层纳米涂层、动态天线全网通等技术……moto m“内外兼修”,让你新年“机”情澎湃。

4

如那句熟悉的“Hello moto”的问候,一个国际化大品牌为广大中国的消费者们送上了新年“真金白银”的馈赠,元宵佳节“机”不可失,快来感受Moto带来的问候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