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情人节倒计时 最好的礼物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3/175818.shtml report 2364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又到了情侣互送礼物表达爱意的特殊日子!怎样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呢?其实情人节有三样东西不能少,即花、情话与礼物,前两项全靠自己,但礼物已经为你挑好了,它就是人见人爱的潮流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又到了情侣互送礼物表达爱意的特殊日子!怎样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呢?其实情人节有三样东西不能少,即花、情话与礼物,前两项全靠自己,但礼物已经为你挑好了,它就是人见人爱的潮流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

1

作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智能手机,把华为nova当作情人节礼物十分应景。如果是想送给女朋友,就送她华为nova玫瑰金版吧。在她打开包装时,粉粉的玫瑰金一定会助燃情人节约会的温馨气氛。如果是想送男朋友,还有华为nova曜石黑版可供选择,极简美学设计的一体式金属机身,深邃的黑色低调而不失气质,独特撞色天窗搭配大面积弧线、CNC工艺打造的紧凑机身,一定会让他爱不释手。

2

当你们受够了人挤人的约会地,不想排队看电影,只想自己做一顿晚餐,独享二人世界的时候,不妨试试华为nova的DTS7.1环绕音效,在烛光晚餐的同时,感受家庭影院级的听觉体验,为约会增添一丝浪漫。

3

而在秀恩爱已成情人节的必备环节时,华为nova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还将让你们今年的合影自拍更好看。不但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就可以轻松完成美颜拍照。而且内置集成三大先进算法的美颜3.0功能,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将为你们呈现出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的照片。即使不会化妆,你也可以用实时美妆功能,选择针对不同肤色提供的8种主流妆容模板,实时预览妆容效果,一键完成美妆自拍。接下来要做的,只是把这些美美的照片发到朋友圈等待友人的点赞。

眼看明天就是2.14情人节了,还没准备好礼物的宝宝们赶快入手这款拥有高颜值外观和强大拍照功能的华为nova手机,相信一定能让TA惊喜满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