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助你在元宵之夜闪耀朋友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0/175778.shtml report 3977 春节期间面对北方的严寒,越来越多的人会以去南方旅游的方式来享受春节的假期时光。笔者也不例外,早早就开始了春节期间出游东南亚的长假旅行

春节期间面对北方的严寒,越来越多的人会以去南方旅游的方式来享受春节的假期时光。笔者也不例外,早早就开始了春节期间出游东南亚的长假旅行,旅行是为了让自己放松身心,除了随身衣物和简单生活用品之外,再配备一款拍照功能强大、操作便捷的手机无疑是最佳选择。

1

为了使这次旅行能够毫无束缚轻装上阵,我选择了去年底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的华为nova手机作为自己的旅行伴侣。华为nova漂亮的外观设计、“一指美拍”出色的拍照功能以及超强的续航能力,着时让本宝宝这次旅行轻松不少。

2

在东南亚地区,中国的春节也非常受欢迎的,从这只红色的鸡大家就可以看出,并且还运用了中国传统的剪纸技艺作为主调设计。看到这只“中国鸡”,让我在国外也能感受到“春节”的节日氛围。另外,这张照片拍摄于夜晚,当时拍完后,小伙伴们都被华为nova强大的拍照功能惊呆了,居然能够把眼睛看到的景象丝毫部分的呈现在照片之中。

3

因为本人一直比较喜欢用华为的产品,所以相对比较了解。华为nova之所以能够在夜晚拍出这么清晰的照片,其根本原因在于他手机镜头上的“小秘密“!

华为nova的后置1200万大像素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 1/2.8 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下的图像质量更好。所以才能为我们呈现出非常干净、无噪点的高质量照片。

海边黄昏的日落,好美、很有感觉对不对,华为nova的镜头棒棒哒。

图片4.jpg

极具越南代表性的建筑,外加干净的公路和“纯天然”的蓝天白云,不由自主的使整个人的心情格外开朗,大家看着是不是也非常舒服呢?哈哈。

图片5.jpg

此外,华为nova还采用了PDAF相位、CAF对比度两种混合对焦模式。前者是对焦快,后者是对焦准,聚焦画面细节。通过两种对焦方式的配合,使得各种场景下,nova都能够快速呈现最优质的即时画面,咱们有图有真相。

图片6.jpg

对于盛产水果的越南,随处可见水果摊,华为nova完美将其记录。

图片7.jpg

这是在公园拍摄的花骨朵,至于这种花叫什么名字,其实笔者也不清楚。当时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小伙伴们一致夸赞堪比单反效果,不得不承认,画面中的色彩饱满度恰到好处,看起来很专业。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还在前后摄像头中均加入了独创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无论是拍摄美景还是自拍,用户只需长按手机背部指纹识别区,便可轻松实现“一指美拍”,非常便捷,极大的改善了智能机拍摄繁琐的功能设定。

总体来说,正是因为有了华为nova,才使得我的这次旅行收获满满。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在5英寸小巧精致的机身内还加入了3020mAh大容量电池,并采用新升级的智电4.0 省电技术,即使连续拍照一天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