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队友再现 亚马逊卖家曝三星S8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3/175821.shtml report 1022

国内手机市场上经常发生天猫、京东等“猪队友”提前曝光新手机的事故,其实在国外也有不少这样的马大哈。

日前,知名海外购物网站亚马逊上出现了一系列三星Galaxy S8 Plus的保护壳,其详情图上不仅把壳展示的十分清楚,还把S8 Plus手机的外观一丝不挂地呈现出来。

可以看到,这组图中S8 Plus的全面屏、后置摄像头旁边的指纹识别模块、虹膜识别等黑科技与之前爆料的渲染图和真机图基本一致,加之近日来几乎所有的Galaxy S8系列爆料都指向了这一个外观设计,我们基本可以判定S8 Plus的样子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不知道这组爆料是三星有意为之还是真的被大意的“猪队友”坑了一把,新机发布之前也实在是不应该有这样的“主动爆料”发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