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上发布!华为Watch 2 爆料信息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4/175847.shtml report 2041

前几天谷歌才刚刚发布Android Wear 2.0系统,目前已经有数家大厂积极响应,为自家的新款手表产品配备该款系统。在LG Watch系列宣布首发了Android Wear 2.0之后,我们又将迎来一款国产高端智能手表——华为的HUAWEI Watch 2。

在余承东微博高调宣布将于MWC 2017上发布HUAWEI Watch 2之后,我们整理了一下近期关于这款设备的爆料信息,并汇总呈献给大家。

由于一代的HUAWEI Watch主要在外观设计和用料做工上发力,我们并没有看到一款更加适合运动的手表产品。而就余承东发表的微博配图来看,健步如飞的小伙子和右下角“Made For Free Spirits(献给自由的灵魂)”似乎都昭示着HUAWEI Watch 2将在运动记录功能和人体健康方面下更多的功夫。

如果要做到这一点,华为将极有可能发布双版本的HUAWEI Watch 2——第一个版本采用轻量化和贴近皮肤的运动化表带设计,第二款则延续一代的奢华做工。不过,坊间也有消息传出,华为将直接重新将手表产品定位,由高端奢华智能手表转为贴近多数用户的运动型手表。

由于Android Wear 2.0原生支持了手表的内建SIM卡功能,华为也将为HUAWEI Watch 2配备内建SIM,这使得该产品可以独立于手机进行接打电话、收发短信等工作。而在配置参数方面,各方的爆料显示,HUAWEI Watch 2将拥有42mm机身,配备1.4寸屏幕。

MWC 2017还有不到半个月就将召开,我们也期待华为能够推出一款更加惊艳的手表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