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号见! OPPO将携新技术亮相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0/175996.shtml report 2405

如今,距离月底的MWC已经越来越近,各厂商的曝光消息也越来越多。今天上午,@OPPO官微发布消息,“ 2.27, Go 5x Further @ MWC 2017 with OPPO!”正式宣布了OPPO也将参加本次的MWC大会。

  同时,OPPO还提到此次将带来“OPPO 5X新技术”可能很多人第一时间会认为OPPO将发布一款名为OPPO 5X的新机。但是仔细想想,可能性比较小。因为此前根本没有关于该新机的一点消息,如果2月27号发布,那么现在工信部照片已经出来了,然而现在网上并没有看到。

  同时,根据海报上文案“Tech Innovation Event”可以推测,此次OPPO举办的将是一场关于新技术创新的发布会。而根据“Go 5x Further”来看,应该与速度有关。而技术上与速度有关的,大概有三个方面。首先,可能是5G技术,目前包括华为在内的厂商都在致力于5G技术的研发,希望能够在这方面领先一步,OPPO自然也不会落后。

  其次,是拍照。拍照一直是OPPO的基因所在。去年主打拍照的OPPO R9和R9s两款手机便正面了OPPO在拍照方面超强的实力以及受欢迎程度。而关于拍照专利,截止到去年9月份,OPPO就已经申请了1116项。而“对焦”“成像”拍照因素都与速度有关。

  再次也是OPPO的强项:充电。自2014年OPPO VOOC闪充问世以来,快充便成为OPPO一直以来所主打的卖点之一。而去年MWC上,OPPO发布了“Super VOOC”的超级闪充技术,但是很遗憾在去年OPPO R9和R9s系列上均为采用。

  综合考虑,其实在去年MWC上,OPPO便已经发布了有关拍照和闪充的技术,因此今年这两方面的可能性就很小了,剩下的就是如今越来越热的5G技术了。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