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旗舰 金立M2017华为Mate9保时捷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2/176071.shtml report 6204

盘点2016年国产手机行业,金立M2017和华为Mate9保时捷版是公认的耀眼明星。这两款手机都是针对高端政商人士用户群的用机需求所打造的商务手机,可以称得上是最强的商务旗舰,一经问世便在业界引起了轰动。它们不仅满足了政商人士用机的特殊需要,提升了品牌的高端形象,更重要的是打破了国产手机一直在中低端徘徊的僵局,代表着国产手机向高端市场的成功进军。

1最强商务旗舰盘点:金立M2017与华为Mate9保时捷保时捷版272

政商人士工作繁忙,又经常要出差,因此他们的手机不仅要有好的通讯质量,而且还要在续航能力、数据和隐私安全、办公效率等方面有非凡的表现。金立多年来一直深耕于商务手机领域,凭借此前M系列产品的优异表现,此次推出的金立M2017又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还推出了超高端的鳄鱼皮私人定制版。华为Mate9保时捷版也针对政商人士的用机特点量身打造,集成了当前市面上各种高端的设计元素。

尊贵,稳重,简约是金立M2017和华为Mate 9保时捷版外观上给我们带来的共同感受,这也符合政商人士的身份特点。华为Mate 9保时捷版相比于Mate 9 Pro外观上没有做太多变化,正面配置了5.5英寸2K曲面屏,背面采用了金属拉丝机身,经过弧形处理后手感更加贴合,机身前后分别带有“Porsche Design”字样以及工作室Logo。

金立M2017同样配置了2K曲面屏,上下两段采用带有纹理的拉丝金属,整个机身背部大面积采用顶级头层小牛皮,并采用了手工裁剪工艺,经过60天40多道工序精心打磨而成,除此之外,背部设计上还延承了经典的盾牌徽章,并镶嵌了精致的六角铆钉,可谓匠心独运,与政商人士的坚毅、勇敢特质完美贴合。

1最强商务旗舰盘点:金立M2017与华为Mate9保时捷保时捷版774
1最强商务旗舰盘点:金立M2017与华为Mate9保时捷保时捷版776

政商人士不会盲目地追求手机的配置,但高效率必然要以高性能为基础。金立M2017和华为Mate9保时捷版作为高端旗舰,在核心硬件配置上达到了国产手机的顶级水平。华为Mate9保时捷版搭载的是麒麟960处理器, Vulkan API解决方案和商用UFS 2.1存储技术使得GPU性能和读写性能全面提升。金立M2017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最高主频达到2.0GHz,其运行内存达到6GB,可以轻松应对各种使用场景。

为满足政商人士出差、旅游等旅途中的拍摄需求,华为Mate9保时捷版配置了徕卡双摄,彩色摄像头用来捕捉和还原颜色,黑白摄像头则用于捕捉画面细节,支持混合对焦,不光速度快,而且十分精准。金立M2017则搭载了国内首款两倍光学变焦双摄,其中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还配备了超大光圈,像素达到了1.4μm,随手一拍,成像效果便可与专业相机相媲美。

1最强商务旗舰盘点:金立M2017与华为Mate9保时捷保时捷版1157

目前手机安全问题频出,这两款手机在安全方面也有突出表现。华为Mate 9保时捷版提出可信联接概念,使用多种加密算法,能够有效预防物理攻击,从源头上切断诈骗短信。金立M2017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已经通过了权威机构认证,且每颗芯片与手机CPU进行唯一绑定,即便芯片被破坏或更换,已经加密的数据也无法破解。

在支付安全方面,金立M2017会对下载安装的每一款金融类应用进行正版校验和木马病毒的安全检验,从入口上确保用户的支付安全。专线通话、私密空间2.0和应用锁等特色功能则可以全方位保护用户的稳私安全。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2017创新性地采用了活体指纹识别技术,通过识别皮肤温度、人体皮肤的电容值等来进行验证,能够防止使用复制指纹进行验证。

可以称得上最强商务旗舰的手机,强大的续航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华为Mate9保时捷版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通过智能管理系统,合理分配电力。计步器,融合定位,导航等各类应用的功耗都低于普通手机。

而金立M2017的电池容量则高达7000mAh,配合智能功耗管理系统,让每一毫安电量都用在刀刃上。金立M2017支持24W大功率快充,充电快且发热少,两小时就可以充满,待机时间可以长达一个月,即便是不间断通话也可以聊上30几个小时。这样的超级续航能力可以让政商人士的手机时刻电力充沛,满足他们移动办公的需求。

为打破国产手机快速发展后手机市场面临的性价比困局,各品牌纷纷开始进军中高端市场。在OPPO和vivo把目标用户群锁定在年轻消费者的同时,华为和金立则分别以“技术大牛”和“金品质元老”的身份把目光聚焦于高端人群,全力打造顶级商务旗舰手机。金立M2017和华为Mate 9保时捷版不仅摆脱了低端价格竞争的桎梏,还亮出了国产高端手机的名片,可谓是国产手机的骄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