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双屏任我读行 海信双屏手机A2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4/176132.shtml report 2706

北京时间2月23日,海信在青岛新研发中心举行-海信双屏手机A2新品发布会,“一机双屏,任我读行”一语指出了今日发布的亮点。

“一机双屏”这是我对海信双屏手机A2的定义,不需要区分正反面就可以使用,海信双屏手机A2一面采用5.5寸炫彩屏,一面采用5.2寸水墨屏,且正反均有摄像头、听筒、传感器,真正做到了不分正反面的使用手机。即使你在用水墨屏看电子书,也不用反过来即可接听电话,同样,你也可以用后置的摄像头进行“自拍”哦!

海信双屏手机A2这块水墨屏,主打阅读,水墨屏相比较普通液晶屏有着,无频闪,无蓝光,类似纸质阅读,有助于保护视力。让你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阅读,再也不怕手机屏幕伤眼睛了,简直是出价旅行之必备神器。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双屏手机A2还可以实现双面双模触控功能。用户在正常握持手机时,手指只需要模拟鼠标轨迹点击背面的触控板,就可以实现背屏控制主屏。

看到这,小编还以为海信双屏手机A2没有指纹识别呢,其实这次海信双屏手机A2将指纹识别放置到侧边,相比较正面或者背面,小编更喜欢海信双屏手机A2侧面的指纹识别,毕竟是我们每天使用最频繁的一个区域。

海信双屏手机A2内置4GB RAM+64GB ROM。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3090mAh电池,5V 2A快充,Type-C接口,安卓6.0系统。

海信双屏手机A2的最终售价为2999元,在京东和海信官网进行预购。

水墨屏+炫彩屏的组合,在设计上可谓是别出心裁,让海信双屏手机A2这款手机成为了2017年国产手机中最具B格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