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Ah是起步!国产长续航领军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7/176187.shtml report 9741 虽然手机技术一直在进步,但可惜的是,比之飞速发展的处理器、内存、摄像头,电池技术似乎一直都在原地踏步,这就导致无论是什么手机,基本上都必须一天一充。不过也有例外,比如金立M2017、荣耀V9、vivo X9 Plus等产品,大电池使其续航能力远超同行。

虽然手机技术一直在进步,但可惜的是,比之飞速发展的处理器、内存、摄像头,电池技术似乎一直都在原地踏步,这就导致无论是什么手机,基本上都必须一天一充。不过也有例外,比如金立M2017、荣耀V9、vivo X9 Plus等产品,大电池使其续航能力远超同行。

金立M2017

售价:6999元

小牛皮+7000mAh大容量电池+安全芯片,这就是金立的年度旗舰金立M2017。该机只为高端市场而生,特别讲究设计,续航,安全,是一款颇具针对性的手机。

最吸引人的,还是金立M2017配备的大容量高密度电池。金立M2017采用了一块7000mAh聚合物锂电池,电池容量密度高达700Wh/L。这在目前的高端旗舰机普遍采用了最多4000mAh电池容量的今天绝对是领先了一大截。轻度使用下,从早上九点多到下午4点钟七八个小时的蹂躏后,电池电量还有将近80%。

  金立M2017采用了一块5.7英寸AMOLED的2K曲面屏,整机采用对称设计,前后均为曲面并以机身中线为轴,表现出均衡美学。金立M2017机身采用了手工制作的头层小牛皮材质后壳,拥有绝佳的手感,并有多重纹理和配色可供选择。此外,金立还全球限量发行的6GB+256GB鳄鱼皮私人订制版,只接受私人订制服务,机身材质也升级到了手工制作的鳄鱼皮材质后壳。

配置上,金立M2017搭载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6GB+128/256GB存储,可以给用户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相机方面,金立M2017搭载1200万 +1300万两倍光学变焦双摄,这也是国内首批实现双倍光学变焦的双摄手机。同时,金立M2017还支持2PD的全像素双核技术,拥有f/1.7大光圈,1.4μm大像素传感器,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出色的照片。此外,金立M2017还支持双卡全网通。【购买链接】

荣耀V9

售价:2599元

荣耀V9是华为荣耀最新发布的旗舰手机,比之华为Mate 9,二者配置基本相同,但价格要便宜不少,是一款值得选购的手机。

荣耀V9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结合智电5.0技术,可实现普通用户使用2天,重度互联网用户使用1.44天的续航表现。

拍照方面,荣耀V9采用前置800万像素美颜镜头、双1200万像素黑白+彩色镜头,配以第三代双摄技术,新算法和创先拍照模式,让拍照更快更有范儿。其中,大光圈照片可实现虚化边缘处理更细腻,大光圈视频模式实时改变焦点和光圈大小,黑白相机拍摄令照片细节更丰富;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9是首款双摄3D建模手机,能轻松趣味拍摄立体头像。

荣耀V9全系搭载5.7英寸2K屏幕,共有三个版本:4GB+64GB全网通标配版、6GB+64GB全网通高配版和6GB+128GB全网通尊享版,售价分别为2599元、2999元和3499元。颜色上,共有幻夜黑、铂光金、极光蓝和魅焰红4种,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购买链接】

华为Mate 9

售价:3899元

总体而言华为Mate 9是2016年最好的国产手机,不仅是麒麟960处理器、莱卡双摄,更重要的是它还能18个月不卡,堪称安卓手机的奇迹。

华为Mate 9的设计语言依旧延续了Mate 8上的设计,镁铝机身一体成型,历经15天、50道工序、3600秒CNC铣刀的打磨,造就出色的质感,亦柔亦刚。机身四周的圆角度过保证了出色的手感,整机最厚处仅为7.5mm,北部造型也是亮点所在,两侧的收腰似的机身更加与手掌贴合,握感以及单手握持的感觉不会镉手。

为了提升续航,Mate 9可谓是拼尽了洪荒之力,开源节流两手抓。按照常规思路,想要提高续航,最直接也是最为简单的办法便是提高电池容量,对此Mate 9电池容量直接跃升至4000毫安,能够支持连续视频播放20小时,连续3G通话达到30小时,连续4G上网达到20小时,告别电池电量不足的困扰,微博、微信想刷就刷,电影、电子书尽情观看。

华为Mate 9这次的硬件有着质的变化,全新的麒麟96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也是全球首款采用Cotex-A73架构的处理器,同时还是首款Mali G71的GPU,运行内存为LPDDR4标准,存储内存为UFS2.1标准,速度更快。配置方面华为Mate 9共分为3等:4+32GB、4+64GB、6+128GB。【购买链接】

小米MIX

售价:3499元

小米MIX堪称是2016年最让人惊艳的一部手机,高屏占比带来的视觉效确实震撼,当然这部手机也有自己的“缺点”,就是难买!

  小米MIX与目前手机最大的一点不同就是它的屏占比了,小米MIX采用了6.4寸的屏幕,而其屏占比达到了91.3%,确实非常夸张,要知道一般手机屏占比达到70%多或80%左右就已经非常厉害了,点亮屏幕那一刻相当震撼。

小米MIX搭载了4400mAh大容量电池,保证了日常使用,快充方面,小米MIX支持QC3.0标准快速充电。测试结果显示,小米MIX充满电需要120分钟左右,0至80%电量的充电速率十分快,10分钟能充进484mAh电量,30分钟则能充进1452mAh电量。

 性能是小米MIX最无需担心的地方,无论是普通版还是尊享版,都采用了满血版的骁龙821处理器,最高主频2.35GHz,Adreno 530 图形处理器,均为当下手机性能最强。两个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普通版采用了4+128GB的存储组合,而尊享版采用了6+256GB存储。小编手上这台为4+128GB普通版。【购买链接】

vivo X9 Plus

售价:3298元

vivo X9Plus是vivo在vivo X9的基础上推出的放大版,比之vivo X9,加大了电池容量提升了手机处理器。

2016年的中高端旗舰机型基本上都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搭配先进的注塑工艺,vivo X9Plus也不例外。这款手机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通过弧线弱化了中框的存在感,使其看起来一体感极强;天线方面,X9Plus采用了一刀切式的隐藏注塑天线工艺,两条“白带”完全处于机身的顶部和底部,而机身的整个背部就是一块完整无切割的金属,观感趋于极致。

vivo为X9Plus配备的电池有着4000mAh的大容量,能保证一天使用无虞,而最大22.5W功率双涡轮闪充的加持也使得这块电池充起来并不费劲,30分钟便可从0%充到50%以上,0~100%的循环充电也只需要90分钟,效率可见一斑。

vivo X9Plus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653,它的CPU部分采用了4*A72 + 4*A53的8核心大小核架构,最高主频1.95GHz;而集成的GPU则是高通Adreno 510。存储组合方面,X9Plus配备了绝对旗舰级别的6GB运存和64GB存储空间——光是这一组参数,你就已经可以放心:X9Plus的性能绝对不会差;而超大运存更可以允许你“狂开后台而不掉”,实际体验更是爽到爆炸。【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