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时尚机身 华为P10/P10PLus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7/176215.shtml report 8566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6日21:00,华为消费者业务正式向全球发布全新P系列旗舰HUAWEI P10/P10 Plus。HUAWEI P10/P10 Plus整体上还是延续了前代的造型,并继承了华为P系列纤薄、时尚、多彩的设计理念。而外观方面,此次HUAWEI P10/P10 Plus在产品工艺、机身颜色及周边配饰上大胆尝试更多流行元素,新增了草木绿和钻雕蓝两个颜色,充满科技感和时尚感。

  此外,HUAWEI P10/P10 Plus不仅配备800万像素定制版徕卡前置镜头,还分别搭载新一代徕卡双镜头和徕卡SUMMILUX高端镜头。全新的徕卡组合摄影体验可以完美呈现徕卡艺术人像摄影的品质,让每一拍都是封面大片。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HUAWEI P10/P10 Plus延续了P系列最前沿的工艺设计与最顶尖的摄影技术,通过强大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和先进的软件算法,让你的每一拍都是时尚杂志封面大片级的徕卡艺术人像作品。”

  摄影的艺术:新一代徕卡双镜头,照片不仅是美更是艺术

自HUAWEI P9搭载徕卡双镜头以来,其高品质的摄影体验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华为联手徕卡再次升级其手机摄影技术,推出全徕卡配置的HUAWEI P10/P10 Plus,将手机摄影带到艺术摄影的新高度。

HUAWEI P10/P10 Plus配置定制版800万像素徕卡前置镜头,能够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单人自拍更清晰自然,多人拍摄有更广的取景角度,能够呈现徕卡风格的艺术人像拍摄效果。

HUAWEI P10配置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采用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组合,除了像素提升之外,还加入了专业级的光学防抖与双摄变焦,显著改善了智能手机拍照“变焦模糊”的痛点,真正成为手机摄影势力中的“专业实力派”。

HUAWEI P10 Plus更搭载了徕卡 SUMMILUX高端镜头,更大的F1.8光圈使得低光拍摄性能和拍摄画面整体锐利程度大幅提升。

为了充分发挥HUAWEI P10/P10 Plus徕卡组合镜头的特性。HUAWEI P10/P10 Plus加入了全新的人像模式,通过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肤质增强等多种技术,使人像摄影充满了徕卡大片的艺术感,不仅人物本身五官立体,神采奕奕,更通过对背景的色彩和虚化处理,展现出独特色调和丰富层次,进一步凸显人物的独特气质。HUAWEI P10相当于您口袋中的摄影工作室,让每一张照片都是徕卡艺术人像作品。

华为还在发布会当天展出了用HUAWEI P10翻拍的VOGUE百年历史八张经典大片,由全球顶级摄影师掌镜,以手机摄影向时代经典致敬。

工艺的艺术:钻雕工艺和“草木绿”诠释“科技新美学”

HUAWEI P10/P10 Plus不仅能拍出“艺术级”的照片,其本身也是“科技新美学”的艺术臻品。其设计融入了诸多美学元素,从材质、纹理到色彩,纤薄机身中演绎出了和谐的科技之美。

HUAWEI P10/P10 Plus创新使用了金属钻雕工艺,通过精密工艺在金属表面雕刻出百万个微米级的金字塔结构,带来独特的光线反射效果,犹如钻石般璀璨耀眼,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掌上奢华体验。


草木绿版华为P10

在机身颜色上,华为与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联手,定制了基于2017年流行色的手机配色方案,首发“草木绿”和“钻雕蓝”两大色彩版本。同时,机身配色将搭配UI主题,从外观到系统界面打造独树一帜的视觉新体验。

精致的外观下,HUAWEI P10/P10 Plus内部同样极尽智慧设计。平衡了电池、摄像头、指纹模块及天线等区域的空间,最终实现了紧凑纯平的机身中容纳下大容量电池、以及正面高颜值的前置一体指纹设计。

P系列产品的基因一直是追求时尚,并且不断探索产品之美。此次,华为携手国际时尚、艺术新锐先锋,跨界混搭打造前沿风潮。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PANTONE、设计师RICO、萨奇画廊均参与到产品设计及发布的各个环节中,发布会当天,华为更与萨奇画廊一同打造HUAWEI P10徕卡艺术肖像摄影展,现代艺术元素充溢全场,展现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科技的艺术:更均衡的性能,更流畅的体验

徕卡艺术肖像以及至臻出众的设计,都因为HUAWEI P10/P10 Plus极致的性能表现而愈显精彩。

HUAWEI P10/P10 Plus采用主频高达2.4GHz的八核强芯麒麟960。与上一代相比,CPU能效提升18%,跑得更快,在高性能状态下更加持久。不仅是作为大脑的CPU和GPU更快,华为深度定制的EMUI 5.1系统实现了最智能快速的资源分配,真正实现了持久的流畅体验。独有的Machine Learning智能感知学习系统基于人工智能研发,能够进行智能感知学习和智能行为预测,在HUAWEI P10/P10 Plus上实现最智能最快速的资源分配,拥有1000+项APP加速措施。同时,得益于华为的Ultra Memory功能,HUAWEI P10全新的内存算法能够提高手机的响应速度,缩短应用启动时间,更大程度释放内存空间。

HUAWEI P10/P10 Plus分别配备了3200mAh和3750mAh的大电池,更搭载了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HUAWEI SuperCharge支持低压快充,超强的安全保护机制从充电器到电芯、以及电池设计各个环节全方位防范安全隐患,实现了快充安全两不误。

作为率先支持4.5G网络的智能手机,HUAWEI P10 Plus采用LTE四天线设计,配合4.5G网络可以实现2倍于普通4G手机的下载速度以及更好的信号表现,保证通讯体验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除了HUAWEI P10/P10 Plus,华为最新款智能可穿戴设备HUAWEI WATCH 2也在发布会上随同发布,新品在传承HUAWEI WATCH经典设计美学的同时,专注于提升4G独立联接及运动功能,致力于满足用户全场景应用需求,于方寸之间尽显智趣风范。同时,华为还公布了与全球顶级设计品牌Porsche Design联袂打造的Porsche Design HUAWEI Smartwatch,这也是继HUAWEI MATE 9保时捷设计之后,双方倾力合作的又一款科技艺术潮品。

此次发布的HUAWEI P10/P10 Plus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同步上市,欧洲区售价如下:64GB+4GB版HUAWEI P10 为649欧元,64GB+4GB版、128G+6GB版HUAWEI P10 Plus分别为699欧元及799欧元。预计3月将在亚洲、美洲其它地区陆续上市。中国将于3月10日启动预售。HUAWEI WATCH 2起售价为329欧元,3月初将在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