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亮相 GTI 论坛 高功率终端成话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7/176222.shtml report 4253

vivo 亮相 GTI 论坛:高功率终端成热门话题120

近日vivo官方微博发出了关于2017 年 2 月 23 ~ 24 日,主题为 “5G 方向的联合创新”的第 18 届 GTI 论坛将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消息, vivo 受中国移动的邀请也参加了这一次技术论坛。作为终端领域技术代表,vivo将分享在"HPUE" (高功率终端)领域的研究进展,并透露自家在 5G 终端的产品计划。

vivo 亮相 GTI 论坛:高功率终端成热门话题290

如何增强用户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下的设备信号,从而保证畅通无阻的网络体验一直是摆在世界各家厂商以及研发机构眼前的难题。由于目前 4G 技术的局限,地下室楼梯间等弱信号环境之下,手机通讯和上网的体验仍然比较差。在基站信号发射技术能力到达瓶颈的前提下,提升手机信号功率发射水平成为了一个较好的解决方案。为了未来更好地普及 5G 网络,以及让用户有更好的 5G 网络体验,vivo 早已经开始着手 HPUE 领域的研究工作,同时希望能够尽快将这一技术在商业市场中实现。

vivo 亮相 GTI 论坛:高功率终端成热门话题523

在本次的 GTI 论坛上,vivo 就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在 HPUE 领域的研究成果,在提升一倍信号功率的同时如何均衡控制温升,sar和耗电等层面的技术问题上已获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基于 HPUE 技术,未来vivo 智能手机将提升 4G 、 5G 网络下弱信号环境上网体验问题,给予用户更好的上网体验。据 vivo 相关人员介绍,vivo 或将在今年上市的新品当中搭载这一技术,一旦实现产业化,用户就可以大大提升手机仔弱信号环境之下的上网体验。也就是说,vivo 或最快于今年之内推出 5G 终端产品了。

vivo 亮相 GTI 论坛:高功率终端成热门话题778

对于 vivo 而言,能够参与到 GTI 论坛,是其研发实力获得认可的一个重要证明。近几个月,vivo 推出了主打柔光双摄功能的 vivo X9Plus ,凭借其 2000 万主摄像头+800 万景深摄像头的前置拍摄配置,加上第二代柔光补光灯,让其在自拍效果上得到了更大的提升。而在最新推出的 X9Plus 星空灰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销量,可见 X9Plus 的强大体验已经俘获了大部分人的欢心。在 vivo X9Plus 及其他机型的强劲表现之下,vivo 已经顺利爬升至 2016 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季军的宝座。vivo 强大的软硬件研发实力已经成为了 vivo 竞争智能手机市场龙头的最大优势。

vivo 亮相 GTI 论坛:高功率终端成热门话题1081

2017 年底,vivo 即宣布在全球建立七大研发中心,各大研发中心将会专注于不同领域的技术研发,输送更多实用而有强大的弹药,为后续 vivo 产品提供技术支持。随着 5G 网络的即将到来,在 HPUE 技术的加持下,vivo 未来产品必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网络体验,实现全球网络无缝连接。在 2017 年,我们就可以在全新的 X 系列或者 Xplay 系列旗舰当中见到 HPUE 技术的正式亮相,更好的上网体验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