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8 X ELLE|一个发自拍的新理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8/176263.shtml report 2776 就在昨天的0221美图T8自拍盛典上,ELLE中国与美图手机正式联名开启,“2017美图T8 X ELLE 年度自拍摄影大片展”啦!

大事件!

就在昨天的0221美图T8自拍盛典上,

ELLE中国与美图手机正式联名开启

“2017美图T8 X ELLE 年度自拍摄影大片展”啦!

1

ELLE中文网主编何嗣祯和美图公司的CEO吴欣鸿

一起在水立方现场宣布了这个消息▼

2

在发布会上,双方分享了此次合作的初衷是出于吸引人的主题概念——“自拍无界”。自拍作为一种展示自我的态度,跟ELLE GIRL 自信、勇敢、有趣、友爱的精神不谋而合;而这么酷的事情碰撞上“无界”的概念,增加了创作的无限可能性,更令人期待非凡。

3

“自拍无界”

这是ELLE X 美图手机 想要传达的一种理念!

自拍无界限,爱自拍就是一种时尚态度。

无论你是谁,怎么拍,在哪拍?

只要你的自拍有态度,够好看,

就是我们要的自拍大片!

活动规则

▲参与方式:

1.选择一张美图T8拍摄的自拍作品;

2.进入投稿页面,上传作品;

3.完成投稿。

▲活动时间:

3月15日美图官网开放投稿

11月15日截止投稿

12月10日公布获选作品

▲您将获得:

1.入选的优秀自拍作品将在美图手机官网“自拍无界”摄影展区全年展出,并获得MeituFamily移动电源一台;

2.10张以上作品(包含10张)被刊登于美图手机官网“自拍无界”摄影展的参赛者可获得美图T8一台;

3.将从入选作品中评选出1张年度优秀自拍大片,刊登于2017年12月的《ELLE世界时装之苑》。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须为美图T8拍摄的作品

(可使用脚架+蓝牙遥控器等辅助完成);

2.参赛作品需附上作品名称及描述;

3.参赛者可上传不同作品,多次入选则多次获奖;

(入选十次优秀作品,还可获得美图T8);

4.所有参赛作品,活动官方均持有该照片使用权。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官方所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