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e-SIM笔记本 无SIM卡自由上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1/176304.shtml report 1416 MWC 2017上,联想集团发布了旗下首款具备e-SIM服务的笔记本,并表示初期只有TinkPad系列笔记本会内置该服务,后期将推广到其他系列。

MWC 2017上,联想集团发布了旗下首款具备e-SIM服务的笔记本,并表示初期只有TinkPad系列笔记本会内置该服务,后期将推广到其他系列。

首先需要解释何为e-SIM?我们知道手机需要安装SIM卡才能够拨打电话、发送短信。e-SIM则是一种取代传统SIM卡的技术,电子设备在出厂时就已经安装了e-SIM模块,用户购买设备后不需自己插卡,优势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随时更换运营商网络而不需要更换SIM卡,也没有实体卡免去换卡的烦恼。

2016年的MWC期间,联想发布了自己的e-SIM标准,2017年MWC,联想顺势推出了第一款搭载该技术的笔记本电脑。联想懂的通信将e-SIM服务率先应用在联想多款内置了Lenovo Connect服务的笔记本、平板电脑上。用户开箱即联网,享受跨地域、跨网络、跨设备、跨账号、跨界的服务。

联想集团副总裁、懂的通信总经理王帅表示:“联想首先会在ThinkPad使用e-SIM技术,下一步就是其他的产品,比如Yoga。我们计划首先是在西欧这几个国家,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的ThinkPad上推e-SIM。然后再扩展到全欧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