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7最佳手机 华为P10横扫多项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2/176327.shtml report 4163 这两天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吸引力全世界关注的目光。就在MWC 2017的前一天,即北京时间2月26日晚9点

这两天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吸引力全世界关注的目光。就在MWC 2017的前一天,即北京时间2月26日晚9点,华为现场发布了全新P系列高端时尚旗舰机型P10系列。随着华为P10/ P10 Plus的发布,其优秀的新一代徕卡人像艺术摄影及时尚多彩的外观设计令全球技术媒体印象深刻,并荣膺MWC 2017“最佳智能手机”“最佳选择奖”“最佳产品奖”“最佳编辑选择”等8项大奖。

1

在全球每月有2300万读者的Android Authority授予华为P10“最佳MWC 2017:最佳智能手机”奖,并对华为P10新一代徕卡人像艺术摄影模式的双摄像头和耀眼的钻雕蓝色外观惊叹不已。华为P10/P10 Plus不仅配备了800万像素定制版徕卡前置镜头的手机产品,还分别搭载了新一代徕卡双镜头和徕卡SUMMILUX高端镜头。全新的徕卡组合摄影体验可以完美呈现徕卡艺术人像摄影的品质,让每一拍都是封面大片。

2

以帮助受众通过科技享受更美好的生活,对最新的产品进行过滤,确保读者能够优中取优,是不是超nice而闻名的《T3》杂志将“MWC 2017最佳手机奖”授予了华为P10,称华为P10配备了“超级徕卡品牌前后摄像头”,并对其搭载的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3

华为P10新一代徕卡人像艺术摄影无疑是最大的亮点,除“世界上最了不起的安卓社区”机构Android Authority对其大加赞赏外,英国排名第一的消费电子科技出版物TechAdvisor将 “Top Pick”奖也授予了华为P10,并对该系列手机引入了人像艺术模式和广角组拍摄的前置摄像头给予了极大的认可。

4

美国著名科技网站PhoneArena还将MWC 2017“最佳新手机和设备”奖授予了华为P10,并强调华为P10在双摄像头、软件和人像模式在细节方面非常突出,同时对华为P10外观上的激光切割和精密表面处理以及指纹方面的创新给予了极高认可。华为P10系列创新使用了金属钻雕工艺,通过精密工艺在金属表面雕刻出百万个微米级的金字塔结构,带来独特的光线反射效果,犹如钻石般璀璨耀眼,带来独一无二的掌上奢华体验。

5

不仅如此,华为P10还凭借“伟大的指纹传感器和强大的麒麟960芯片组”获得了意大利科技媒体HDBLOG.it颁发的“最佳编辑选择奖 ”,并将颁奖现场拍成视频上传了到了Youtube。与此同时,华为P10还获得了拥有巨大影响力的全球性刊物还授予的“最佳MWC 2017” 奖、全球移动手机消费者和技术迷必读的博客授予的“MWC 2017的编辑选择” 奖以及全球性媒体Trusted Review授予的“MWC最佳电话”之一,并表示华为P10是P9的最强演变。

6

继去年华为首次与徕卡合作推出全球首款双摄手机P9销量突破一千万台以来,搭载新一代徕卡双摄的华为P10也备受国内消费者期待。据悉,全新的华为P10系列将于3月10在国内开启预售,国行版也将于3月24日在上海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