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成累赘 华为nova助你春游轻松踏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8/176276.shtml report 3218 春天已经到来,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做好了出游踏青的准备。既然要出行,自然少不了拍一些照片,以此留下踏青的美好回忆。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春天出游,你还会带着笨重的相机出门吗?

春天已经到来,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做好了出游踏青的准备。既然要出行,自然少不了拍一些照片,以此留下踏青的美好回忆。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春天出游,你还会带着笨重的相机出门吗?其实随着手机拍照能力的日益强大,已经有很多人开始用手机代替相机了,毕竟踏青的最终目的欣赏春季美景和放松身心。其实你只需要一部华为nova,便可以将眼前的美景尽收眼底。

1

华为nova是华为专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生一代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手机,定位潮流·轻旗舰,主打设计、拍照、性能三个方面,全方位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群对于手机高颜值外观、热衷自拍与社交分享以及科技与潮流等需求。

2

在硬件镜头配备上,华为nova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加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其后置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1/2.8英寸,单个像素尺寸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对拍照有研究的小伙伴都会了解,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的增加,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下的图像质量更好。

3

为了能够使成像画质更优,华为nova加入了混合对焦中的PDAF相位对焦、CAF对比度对焦两种对焦模式,前者是对焦快,后者是对焦准,聚焦画面细节。PDAF是对两个像素点对比成像信号的差异,可以用来快速对焦,主要用于快速移动;CAF对比度对焦是在不同的位置选取两张照片,对比清晰度。PDAF可以看作是粗调节,CAF是细调节。通过两种对焦方式的配合,使得各种场景下,nova都能够快速呈现最优质的即时画面。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乐活族”打造的潮流轻旗舰新品,华为nova还加入了极具个性化的“一指美拍”和“十级美颜”功能,并内置了智能实时美妆2.0和美颜3.0。其中实时美妆2.0是由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打造,共提供8种主流妆容模板,美妆效果堪比真实化妆效果。而全新美颜3.0则集集成了华为先进的美颜算法,它能够识别人脸五官及肤色特征,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

4

介绍了这么多前沿、个性的拍照功能,小伙伴们有没有动心呢?如果春季踏青,你想摆脱束缚,轻松享受春季美景带来的畅快琳琳,那么就赶紧入手一部华为nova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