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魅丽无穷美感 vivo X9磨砂黑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7/176507.shtml report 4112

黑,不仅仅是一种常见的颜色,更是一种时尚、魅力、现代人审美的集合表现。而前段时间曝光的vivo X9磨砂黑,就是将黑色的时尚高雅加入到充满科技感的手机产品当中,是时尚和科技的一次完美结合。而这部精美的vivo X9磨砂黑现在已经开启预售,将会在3月10日早上10点准时发售。那么我们就先来赏析一下磨砂黑的无穷美感。

磨砂黑,它代表了两个概念“黑”与“磨砂”。首先黑色是万色之综合体,一切颜色都会被黑色所掩盖,这证明黑色具有永恒的流行魅力、时尚地位,它永不会被取代。因此,vivo X9磨砂黑版本在整机都采用了黑色,非常具有质感。而磨砂,则是在机身背部处采用了磨砂处理,让黑色能像繁星一般闪耀,更令手感得以提升,防止手汗。

据悉,机身喷涂采用微米级锆沙喷涂工艺,全新的工艺让磨砂黑得到了超越以往的颜值与手感体验,深邃的磨砂黑无论在外观抑或是把握的手感上,都算得上是无懈可击。在边框上,X9采用最新COS窄边框技术屏幕,白边+黑边整体边框窄至1.59mm,屏占比高达78.5%。独特的磨砂黑散发出的迷人魅力,让人难以抗拒。特别是商务人士,绝对会对它爱不释手。

在配置上,vivo X9搭载了一颗来自高通的骁龙625处理器,配合上4GB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性能强悍、系统运行流畅的同时拥有充足的存储空间,满足用户日常需求。而3050mAh的大电池和双引擎闪充则为X9带来了最充沛、持久的续航保证。

而vivo X9系列的前置柔光双摄,则为磨砂黑更增添一道内涵。这颗2000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使用索尼定制IMX376传感器,拥有f/2.0的大光圈,带来了更清晰锐利的自拍成像与单反级别的背景虚化能力。背景虚化能让杂乱的背景被模糊化,同时人像依旧保持清晰,反而被衬托得更加突出。同时,搭载的第二代Moonlight柔光灯也令用户在黑夜也能轻松完成自拍,平时也能让皮肤更白皙、水润、柔和。

在vivo特长的音乐功能上,X9配备了独立的Hi-Fi芯片,使用AK4376方案,功耗极低,性能出众。并且外放效果上增加WAVES音效,外放效果出色。再配合上系统内部和QQ音乐合作的自带正版音乐库,能够真正把Hi-Fi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当然,X9还有海量商务功能。例如分屏多任务、应用分身、零流量互传等功能就相当好用,非常符合商务人士的使用习惯。特别是分屏多任务能够在一个屏幕内打开两个软件,边看视频边聊微信、边查资料边编辑文档不再是幻想,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vivo X9磨砂黑,不止有颜值,更有丰富的内涵,它就是这样一台内外兼修的出色手机,绝对是为有品味的人士专门定制。现在,vivo X9磨砂黑已经正式在各大渠道开启预售,3月10日早上10点准时限量发售。你,可不能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