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新功能增加小米移动自动充值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7/176512.shtml report 2657

3月7日,小米MIUI官方对外表示,小米移动自动充值功能正式上线。该功能将给一些粗心大意的用户提供极大便利,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欠费停机。用户可以通过简单几步,完成自动充值设置,从而实现当手机卡话费余额不足时实现自动充值。

图片 1

具体设置步骤如下:

1.  下载小米移动App

2.  进入小米移动App,点击网上营业厅

3.  点击要自动充值的手机号

4.  选择“业务办理”

5.  进入“自动充值”页面

6.  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自动充值条件以及金额

图片 2

小米移动自2015年9月上线以来,依靠互联网思维的先天优势,不断进行虚拟运营商业务的微创新,率先实现了网上办卡的人脸识别技术。此次自动充值功能的上线,将进一步完善用户体验,让手机变得真正智能好用。即日起,不仅MIU用户可以提到该功能的便利,对于其他安卓系统以及iOS系统用户通过可以通过下载小米移动App使用该功能。

据记者了解,小米移动是国内第一家实现通过话费识别实现智能自动充值的运营商,也是第一个通过自有支付体系(小米钱包)充值的运营商。相比其他第三方充值平台的每月固定充值方式,小米移动推出的自动充值功能在体验上更加人性化,用户可以设置当余额低于某一最低值时,即可进行自动充值,从而真正实现永不停机。另外依托自身的支付体系,小米移动在充值上也变得更加安全可靠。

虚拟运营商是近几年在移动互联网平台兴起的新兴业务,小米在2015年开始布局,小米移动应运而生。自诞生至今,小米移动无论在功能上还是资费上始终本着为用户服务的宗旨。比如在资费方面,小米移动从一开始便实现了全国无漫游服务,甚至走在了国家政策前面。而在功能方面,无论此前的人脸识别还是如今的自动充值,都是为提升用户的实际使用体验而生。和用户做朋友,不仅是小米移动坚持的方向,也是整个小米公司不变的宗旨和准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