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于15日公布大消息:与亿万人有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5/175866.shtml report 736

昨日晚间,MIUI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5日上午十点公布一个跟亿万人有关的消息。并配图为向上的箭头,疑似寓意为更新升级。这也引来不少网友猜测,是否可以升级Android 7.0。

此前,小米5、小米4c、小米4s、小米Note顶配以及小米Max已经开始Android 7.0内测,而前几日,小米MIX也紧随其后,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上。

如果是与亿万人有关的话,或许小米旗下的多款机型都将可以升级至Android 7.0操作系统。如果真是如此,确实让大家都很欣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