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礼物 别忘了去年的魅蓝Note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8/176529.shtml report 2558 魅蓝Note5是魅族于去年底发布的千元旗舰产品,作为魅蓝Note系列的又一产品,魅蓝Note5再次证明了这个系列的水准。作为京东数码产品的多项纪录保持者

魅蓝Note5是魅族于去年底发布的千元旗舰产品,作为魅蓝Note系列的又一产品,魅蓝Note5再次证明了这个系列的水准。作为京东数码产品的多项纪录保持者,魅蓝Note5不论是产品品质还是用户口碑,都出于目前千元机的领先地位。用来送给女朋友或者母亲,绝对妥妥的。

1

魅蓝note5具有金属机身、大电池、快充、高颜值等等千元机很难享受到的要素,受到消费者十分的喜爱,广大学生和白领对它爱不释手。魅蓝note5的口号是“快得更漂亮,薄得更持久”,从宣传口号可以看出魅蓝note5是魅蓝note3的升级版,魅蓝note5不仅在note3的基础上对外观和电池方面进行改进,也加入了18w的快充,魅族官方更指出只要90分钟就可以将魅蓝note5的电池充满。

2

从细节上来看这部手机的话,魅蓝note5在标配版就直接用上3GB内存,高配版更用上了4GB内存,更大内存可以让手机运行更流畅,十分实用。魅蓝note5也拥有家族式的mBack HOME键,它包含了指纹识别、mBack、Home键三个功能。而网络方面,魅蓝note5支持全网络通,支持6模18频,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手机提供与或卡槽设计,支持SD卡储存扩展,可以同时插入2张NanoSIM卡或一张NanoSIM和SD卡。4000毫安大电池加上处理器的省电和flyem系统的深度优化,让手机的续航十分可靠。

3

如果是送给女性用户,自拍也很重要。魅蓝note5使用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拥有f2.2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并且使用双色温LED补光灯。前置摄像头方面是500万前置摄像头,f2.0大光圈,支持ArcSoft美颜算法以及Face AE脸部亮度智能调节,拍起照来想不美都难。

至于颜值,就更不用担心了,魅族魅蓝一贯的高颜值,是有口皆碑的。不论是在机身工艺的打磨及用料,还是系统内部的美感,都是女性用户心仪的风格,相比竞品,魅族更像一个设计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