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 M2017硬件层面保护手机更加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0/176613.shtml report 3778

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越来越普及,但是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问题也更加严峻。近日有专业机构发布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网络诈骗对受害者造成的人均损失达到9471元,与2015年相比,网络诈骗的人均损失增长了85.5%。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诈骗是影响和威胁用户使用和信息安全的最大毒瘤,而维护用户信息安全需要行业相关各方共同行动起来。金立作为深耕国内手机市场十余年的老牌厂商,历来十分重视用户的手机安全,而最新发布的高端政商旗舰金立M2017更是将手机安全带到了一个全新水平。

1内置芯片+活体指纹识,金立M2017发力硬件保护手机安全(2)292

对安卓手机系统比较了解的人应该知道,由于其自身的开放性等原因,用户的信息和财产安全之前很难从软件层面获得全面的安全防护,这也是很多用户饱受手机信息骚扰和担心泄露的原因之一。而金立是最早洞察到这一痛点并采取行动的手机厂商,另辟蹊径在硬件层面对用户的信息和隐私进行保护,金立M2017就是其重视安全防护的最新成果。在硬件安全方面,金立M2017内置一颗通过权威机构检测的安全加密芯片,集成国密、商密算法,加密级别为128位加密,每个芯片有独立ID并与手机CPU绑定,从硬件上保障手机核心信息的安全,即使遇到暴力破解,芯片的内容也会随着自动销毁。

以这颗独立安全加密芯片为基础,而金立M2017独具匠心的打造了专线通话、私密空间等众多实用化安全功能,比如用户在拨打专线通话的过程中,将会由加密芯片对专线通话内的语音通话和短信息进行全程硬件加密保护,防止他人窃听;私密空间中的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文件等数据,也都经过加密芯片处理,有效防止敏感内容被破译。

1内置芯片+活体指纹识,金立M2017发力硬件保护手机安全(2)723

除了独立的安全芯片之外,金立M2017在硬件安全方面还有其他独到之处。例如在国内首先采用的“活体指纹检测”技术,就是在指纹模块中集成了先进的活体识别功能,通过检测血液流动的变化,判断是否为有生命特征的活体指纹,这样一来就可以有效避免了用户的指纹被他人套取后,不法分子冒充机主危害手机信息和财产安全,从而将整机的安全性大幅提高。

作为国产手机中最具生命力的品牌,金立对于中国手机市场有着很深的洞察,因此近年来推出的每台手机的定位都十分的精准,也更能收到用户的认可和欢迎。金立M2017这台为高端政商人士打造的旗舰机型就在现阶段将用户关注的做到了极致,不仅有强大的续航功能和低调稳重的外观,另辟蹊径的软硬件相结合的安全防护功能更是让我们看到了金立为解决用户痛点的决心和诚意。广大成功人士相对来说更加重视信息财产安全,有了金立M2017在手,相信他们在日常使用中将会更加省心安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