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 M2017与华为 Mate9保时捷版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8/176255.shtml report 4083

在商务机领域,国内能称得上号的手机屈指可数。2016年年底,华为以一款Mate9保时捷版闯入大众视野,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而随后金立M2017也以极其尊贵的外观、优越的性能和全面的商务功能横空出世,被誉为“成功的标配”。那么“双M旗舰”相较,谁才是真正的“商务旗舰之王”?

1“商务旗舰之王”花落谁家?金立M2017与华为Mate9保时捷版对比242

在外观设计及配置上,华为Mate9保时捷版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曲面屏,手机背面采用了金属拉丝机身,为了贴合使用手感,还特别做了弧形处理,机身前后分别带有“Porsche Design”的字样以及工作室Logo。在摄像头方面,采用800W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W+2000W像素后置徕卡双摄。整体来说,华为Mate9保时捷版已属国产手机中的高端旗舰。

1“商务旗舰之王”花落谁家?金立M2017与华为Mate9保时捷版对比422

而金立M2017的外观更加符合政商人士的标签属性,其正面采用“三段式”设计,除了中间的2K曲面屏外,上下两段采用带有纹理的拉丝金属,整体外观沉稳大气。金立从用户角度出发,深挖“商务”特性,在手机背面的设计中采用了经典的盾牌设计,“盾牌”的四个边角还镶嵌了精致的六角铆钉,这种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给人坚毅、勇敢的印象,非常符合政商人士的形象需求。而且机身背壳甄选高端头层小牛皮材质(另有鳄鱼皮材质可选),彰显尊贵气质的同时,也带来更加舒适的手感。光从外观设计上看,金立M2017匠心独运,将欧洲新古典主义美学思想融入外观设计中,体现出了手机的贵族特性,与用户的精英身份相贴合。此外,金立M2017配置了1200万+1300万两倍光学变焦双摄,操作简便且成像效果极佳,更能够满足政商人士出差、旅游等旅途中的拍摄需求。

1“商务旗舰之王”花落谁家?金立M2017与华为Mate9保时捷版对比780

除此之外,续航能力是商务手机的另一个重要属性。华为Mate9保时捷版内置电池容量为4000mAh,已经达到了行业的较高水平,但相对于金立M2017的7000mAh大电池来说,差距较为明显。金立M2017的电池容量密度高达700Wh/L,并且提供了过压保护、欠压保护、过流保护等十项安全保护措施,其安全性毋庸置疑。同时针对政商人士的高强度使用需求,金立M2017采用双充电芯片设计,支持24W大功率快充,满足政商人士随时随地、随充随用的移动办公需求。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多程序办公的需要,金立M2017采用的是目前性能与功耗平衡最好的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手机运行流畅且省电,是政商人士办公的绝好助手。

从以上对比来看,在外观设计上金立M2017沉稳尊贵,华为Mate9保时捷版高调奢华,两者风格各具特色。而通过续航能力的对比,金立M2017则明显比华为Mate9保时捷版更胜一筹,且金立M2017在政商人士非常看重的安全性能和商务功能方面也表现出色。综合来看,金立M2017更加贴近政商人士的需求,无愧为“商务旗舰之王”,是高端政商人士的购机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