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拍照大神 华为nova还你美妙春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0/176637.shtml report 3422 在各类照片刷爆朋友圈和各类社交媒体的当下,怎样拍出一张好照片已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的焦点。不少人都有这样的感慨,别人拍的照片都极具美感

在各类照片刷爆朋友圈和各类社交媒体的当下,怎样拍出一张好照片已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的焦点。不少人都有这样的感慨,别人拍的照片都极具美感,而自己拍摄的照片却黯然失色,单反虽然拍摄质量出众但输在极不便携,因此用户迫切需要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也正因此选择一款好的拍照手机就显得尤为重要。

1

说到拍照手机,那不得不提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无论是时尚潮流的高颜值外观还是一指美拍、十级美颜拍照功能,都能让你拍的美美的,时下,正是春暖花开时,绝对让你拍出最美的"春"和最美的自己。

2

华为nova在外观上追求极简美学,采用 5英寸的精致小屏,配合CNC工艺打造出紧凑的机身,加上大面积弧线设计,给用户带来了极佳的持握感和美感,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在颜色选择上,则有香槟金(白)、香槟金(黑)、皓月银、玫瑰金和曜石黑等多色可选,充分满足我们对于颜色外观的选择需求。

当然,更令人惊喜的当属其强大的拍照性能。华为nova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专业美妆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1/2.8,单个像素尺寸面积更是达到了空前的1.25μm*1.25μm,让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更大,灵敏度和动态范围也更优,从而带来更好的成像效果,完美驾驭各类美景。而针对需要抓拍的情形,其独特的一指美拍功能就可以派上用场,用户只需长按指纹拍照功能,便可拍照,且由于是5英寸小屏加之后置指纹在拍照的时候很方便触到,因此可以很轻松地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3

另外,针对当下年轻人喜爱自拍与分享的手机需求,华为还特地与国际专业化妆师进行深度合作开发了智能实时美妆2.0功能,针对不同肤色都有对应的妆容,还能实时预览妆容效果。所以,无论是何种脸型利用华为nova都能轻松拍出完美妆容。此外,华为nova还拥有"车水马龙"、"光绘涂鸦""绚丽星轨"等共计8种特色拍照模式,增添拍照乐趣。

4

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强大的功能卖点抢占市场,华为nova在上市首月销售即突破百万台,深受年轻"乐活族"的喜爱,截至目前虽然发布半年有余,仍为年轻用户们所津津乐道。时下,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竹外盛开的桃花,水中嬉戏的小鸭纷纷响应春的号召,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何不带上一部华为nova,约上三五好友,感受春的美不胜收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