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下的那么深 三星C7 Pro夜拍北京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0/176644.shtml report 2123

注:文章转自三星盖乐世社区

第一张:拍摄于百环大厦门口,石碑上的纹路和颜色被真实的还原下来,色彩还原准确,背景的楼也没有过多的噪点,暗部细节清晰,同时窗户也没有出现过爆现象,难得可贵。

  第二张:这是一张抓拍图,C7 Pro将车的动态展现出来了,说明快门速度很高,同时照片也不会过暗,得益于f1.9的大光圈,进光量得到了保障。

  第三张:随手拍于街道的垃圾袋(看着挺干净的哈),C7 Pro拍出来很有质感,皱着和雪相互融合,有点小艺术照的意思。

第四张:拍摄于家门口的咖啡馆,整张画面的解析力很高,地面上留下的脚印清晰可见,同时广告牌的灯光也没有过爆。

 

  第五、六张:左边这张整体噪点很少,表现出C7 Pro强大的降噪,路面的细节也保留的很好。

  右边这张是一张逆光照片,由于镜组带有滤光片,使得即使强逆光也不会出现大量难看的光斑。

其实拍摄已经是晚上7点了,又下了大雪,其实不利于拍摄,但是得益于C7 Pro的大光圈和三星堆相机的优化,在夜拍时也能随手拍摄,成片率很高,整体保留了三星S系列的优秀成像素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