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专业单反 华为P10获权威媒体点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3/176684.shtml report 4011 全球财经分析评论媒体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在MWC2017展会期间评论刚刚发布的华为P10新机在P9的基础上升级了徕卡双摄像头,又在手机前面也装上了徕卡镜头

全球财经分析评论媒体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在MWC2017展会期间评论刚刚发布的华为P10新机在P9的基础上升级了徕卡双摄像头,又在手机前面也装上了徕卡镜头,而且还为它添加了人像摄影模式,即可以制造背景虚化效果,类似于专业的数码单反相机,这些功能使它能够吸引摄影爱好者。

1

正如这家世界权威媒体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报道的那样,继去年华为与国际相机品牌合作推出全球首款双摄手机P9以来,其凭借时尚的外观以及徕卡双摄镜头带来的丰富摄影体验备受全球用户喜爱。而此次发布的华为P10系列新机则是华为与徕卡继续深化合作的成功,不仅搭载了新一代徕卡双摄像头,并采用了徕卡定制版前置摄像头,将徕卡专业的人像艺术摄影完美融入到了手机当中。

凭借新一代徕卡双镜头和前置徕卡摄像头这三颗徕卡镜头的加持,也使得华为P10在MWC2017上成为了最耀眼的明星。在短短四天展会期间,华为P10系列新机不仅获得了来自全球知名媒体的一致好评,而且还收获了20多项大奖。

2

而除了权威的全球财经分析评论媒体对华为P10三颗徕卡镜头和人像摄影模式的高度认可外,华为P10还获得了众多知名科技媒体的点赞。如在全球每月拥有2300万读者的美国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就先出授予华为P10“最佳智能手机”奖,并对华为P10新一代徕卡人像艺术摄影模式的双摄像头和耀眼的钻雕蓝色外观惊叹不已。而美国著名科技网站 PhoneArena则强调华为P10在双摄像头、软件和人像模式在细节方面非常突出,

3

同时英国排名第一的消费电子科技出版物TechAdvisor在MWC现场毫不吝惜地将代表自家最高荣誉的“Top Pick”奖也授予了华为P10,并对该系列手机引入了人像艺术模式和广角组拍摄的前置摄像头给予了极大的认可。

4

华为P10/P10 Plus采用与俩卡合作研发的1200万像素的彩色+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组合,其中,彩色摄像头用于色彩还原,黑白摄像头负责捕捉光线,让成像细节更丰富、画质更清晰,最终通过RGB+Monochrome的传感器组合来为成像照片的质量进行把控,借助徕卡高要求的光学硬件水准和色彩调校经验,使得拍摄照片呈现出色彩鲜艳浓郁、带有油润感的徕卡"德味",并且每次在对焦时间和拍照效果上都能给人惊喜,从而让人像摄影得到一次质的飞跃,让手机人像摄影呈现出艺术级的摄影效果。

5

自国外发布以来,华为P10就一路获得全球知名媒体的盛赞,很大程度上正是源于华为与徕卡的再次突破性合作,将手机成像从P9的艳丽色彩提升到了P10艺术级的人像拍摄效果,让每一拍都是封面大片。

毋庸置疑,华为P10的确是那些手机拍照重度用户值得入手的一款产品。目前这款搭载三颗徕卡镜头的华为P10系列新机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爆预售,同时将在2月24日国内首发,到时必将进一步带动国内消费者的追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