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梯队 华为P10拍照在DxOMark获87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3/176678.shtml report 1378

近日,世界权威摄影设备评测机构DxOMark发表了华为P10的成像素质评测,令人称奇的是,他们为该机打了87分的高分,而DxOMark排行榜上分数最高的手机Google Pixel也只比P10高出了2分。华为P10也成为了DxOMark评测史上首款杀入第一梯队的国产手机。

在细化评分中,华为P10获得了拍照88分、摄像84分的好成绩。DxOMark表示,华为P10在一切场景下都能展现较好的白平衡稳定性和色彩还原,基本功相当扎实;而在暗光环境下,华为P10的画面亮度与解析力也相当强大。他们在评测时同样提到了华为P10的对焦“快速精准且能够持续不断切换焦点”,以及“闪光灯补光能够保留良好的色准及细节还原”。

虽然在评测中,DxOMark也指出了华为P10成像噪点较多、夜拍色彩有小范围偏差、高对比度场景暗部细节保留不到位等缺点,但该机整体的成像素质已经达到了顶尖水准,国产手机也终于能够在拍照方面与国际厂商的旗舰手机同台竞技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